Monday, November 26, 2007

[26.11.2007] 飞轮海在日本官网的留言

"日本的歌迷们 你们好!"
投稿者:呉尊
2007年11月23日 2:44

我们飞轮海现在在日本 真的很兴奋!

可以来到日本工作真的觉得很荣幸。从以前自己努力的成果可以促成日本的正式出道以及这一次的日本之行 觉得很有成就感。 也非常感谢给予我们这一个这麼好的机会。

我也十分期待在接下来的活动中见到歌迷朋友们
就算是没办法到场来的歌迷朋友们 只要你们愿意支持我们飞轮海我就觉得十分足够了。
真的很感谢你们! 我们也会更加努力 希望能够在日本有更好的成绩 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喔!

---------------------------------------

"飞轮海来日本罗~"
投稿者:辰亦儒
2007年11月23日 1:58

我今天来到了期待以久的日本罗!

一下了飞机进入公司就接受了一些杂志的采访
并且在采访完之后 公司特别为我们飞轮海举办了一个欢迎Party!

在这一个Party上让我感觉到最深刻的东西就是觉得日本人的很多习惯很可爱
比如说在吃晚餐得时候,在吃之前一定会请人先说一些话一起乾杯之后再开始吃
还有最后晚餐结束的时候,他们还教了我们一个日本式的结束方式
就是大家站起来一起拍一次手

这一些习惯如果是在台湾做的话可能会觉得很做作
但是在日本就会有一种属於他们传统文化的一种的感觉
觉得很可爱!

还有就是吃到很道地的日本料理
比我在台湾吃已经自己觉得很道地的日本料理还要道地
觉得很开心!

来日本第一天就感觉很充实,很满足
太棒了!!

---------------------------------------

"Hello~ 大东来罗!"
投稿者:汪东城
2007年11月23日 2:50

这次是我今年第3次来到日本耶
而且这一次最特别的是我们飞轮海4个人能够一起来到日本

能够在日本CD出道真的很开心!!
在日文版的「我有我的Young」歌词的方面下了很多苦工练习真的太好了!
拿到CD的时候真的是超有成就感的~
大家也都有听过我们的CD了吗?
虽然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地方, 但是大东会继续加油的!
为了让我们飞轮海在日本的发展更加的好,我们会每天都很努力加油的!

最后 日本的冬天好冷喔~~~~

---------------------------------------

"飞飞城邦 no MI NA SAN"
投稿者:炎亚纶
2007年11月23日 2:56

这一次可以飞轮海4个人一起来到日本非常的开心

也很感谢可以促成让我们在日本正式出道的许多公司以及工作人员

我们飞轮海一定会好好加油来好好感谢支持我们的歌迷以及默默在幕后帮助我们的许多工作人员的!

来到日本我觉得在日本的空气之中感受到十分纯朴的气息 还有充满热血的热情

还有SA MU I Y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