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8, 2007

[07.11.2007] 吴尊成为台湾电视剧大红人

最近最受关注的明星、台湾男子组合“飞轮海”成员吴尊接连成为各电视剧的男主角。

吴尊是文莱华侨,在澳大利亚完成了大学学业,偶然在大街上被星探发现。吴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朋友去台湾旅行,在看电影的时候偶然被一家制作公司的高层看中,提议让我试镜,并以此为契机进入了演艺圈。我的经验还是不足,希望在不同导演的指导下能进一步学习演技。”

今年8月,他为了参加“首尔电视剧颁奖典礼”访问了韩国,回去后,他自己的博客(www.wretch.cc/blog/wuchun10cool)上记载了此次韩国旅行记,使得他的人气进一步上升。他在博客上不仅公开了身穿韩服的照片,还加上了“Sa-rang-hae-yo”(韩国语、我爱你)“Ma si so yo=yum yum”(韩国语、真好吃)等注解,赢得了高人气。

吴尊还是个美食家,他透露了“虽然身体有些不舒服,但在首尔的时候一下子吃了8人份的排骨之后,恢复了状态”、“韩国香蕉牛奶真好喝”等一些小插曲。

吴尊表示:“很高兴能够在韩国与粉丝见面。我想这会成为让我的演技进一步提高的巨大原动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