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17.11.2007] 某报易记者日志更新 你公主我小妹:一哥诞生

来自:cafe noir:大报小记者 易记者BLOG.

http://blog.pixnet.net/noir45/post/10900929

noir45 | 17 November, 2007 0:18


拍照有时会发现一些意想不到的趣味,有时肉眼和观景窗明明看同一个东西,但感觉就是不一样,雅加达的「公主小妹」记者会上,就如同在吉隆坡的「花样少年少女」记者会,我一举起相机最重要的对焦点一定在吴尊身上,喀嚓咖嚓......慢慢地...咦,怎麼感觉吴尊不太一样喔.....



外显的转变是他这次在记者会很放得开,感觉很开心,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很微妙的转变,五月在吉隆坡的记者会上,他表现的中规中矩,坐得很挺,按照主持人的带领讲话,但这次记者会上,他整个让人感觉很轻松,脚摆得很轻松,手也放得很轻松,他主动拿麦克风带动话题,谈笑风生整场,场子等於是他在控的....



我想「公主小妹」这部戏对他影响很大,他第一次带头扛收视,他扛住了收视,不再只是「爆红的吴尊」,和他的兄弟们差距拉更大了,开始散发出一种一哥专属的气势,叫做"不用怀疑,场子就是我的"...我从镜头里看到的吴尊,从容不迫的程度可以叫他一声尊哥了........



和尊哥合照,某次记者会结束,起凤姐说:「你去找吴尊合照好不好?」我说:「ok啊,但为什麼要合照?」起凤姐才说:「因为我要和他合照,我不好意思,你先去。」 哈!好可爱的起凤姐,会害羞喔!但.....我竟然宿醉晃神到忘了和印尼行所有人留下合照......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