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4, 2007

[14.11.2007] 林依晨 - 路尼亞戰記 MV




路尼亚战记 完整版 歌词

作词:王蓝茵 作曲:Jung JaeHwan

主唱:林依晨

Fly away
我和你 拼凑幻想
Round the world
月光下 不小心睡着

一二三 数星星
你发现了我的眉头皱起
认识我所有表情
所以才轻易的盗走秘密

胆小鬼 是自己
你却从来不曾离弃
是魔法还是坚定
封印我的恐惧

I believe forever
那本有羽翼的日记
写满了我的回忆
像一部彩色电影
Anyone together
你一直都陪在这里
不如随着 第六感
冲动的狂奔一次

我祈祷 梦实现
鼓起勇气跨越起跑线
你听见 我的心愿
打开地图画几个圈
一定会有新发现

Fly away
我和你 拼凑幻想
Round the world
月光下 不小心睡着

睁开眼就看见
你卖力的在为我表演
是小丑还是王子
都让我觉得安全

I believe forever
那本有羽翼的日记
写满了我的回忆
像一部彩色电影
Anyone together
你一直都陪在这里
不如随着 第六感
冲动的狂奔一次

我祈祷 梦实现
鼓起勇气跨越起跑线
你听见 我的心愿
一起环游梦想没期限

如果追寻是一种流浪
前后或左右
怎么走也不复杂
我想我有了你
就会变得坚强
小小的梦不孤单
只要转个弯
有美丽的火花

梦实现
鼓起勇气跨越起跑线
你听见
我的心愿
一起环游梦想没期限

我祈祷 梦实现
鼓起勇气跨越起跑线
你听见 我的心愿
牵手就不会走散

路尼亚见证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