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22.11.2007] 张韶涵公主被惹毛 呛导演:不干了

吴尊昨天开记者会,绯闻女友张韶涵也没闲著,她为新专辑举行听歌会,忆及拍摄「公主小妹」过程,被导演辱骂而气到抓狂,但也因此跟吴尊培养出「革命情感」,演唱新歌「我恋爱了」时,她坦承很有感觉!
  
张韶涵跟吴尊拍「公主小妹」传出恋情,但为了撇吴尊,她搬出追求者,「不要再问我吴尊,『公主小妹』都拍完了,我们只是朋友,我也有其他追求者好不好。」
  
张韶涵忆及拍戏过程,导演林合隆脾气火爆,她常被骂到火冒三丈,气到传简讯给经纪人吴怡芬发泄,「我再也不接戏了,这不是人干的。」
  
有回导演又开骂,要求动作快点,张韶涵抓狂,忍不住火山爆发回呛:「我听到了啦!」并对副导抱怨:「只要再一次,我就马上走人。」张韶涵事后解释:「导演只是嘴坏,但人很好啦!」
  
拒当太平妹 穿盔甲逞胸
  
张韶涵12月将发行新专辑,用石膏量身打造「盔甲胸罩」,经纪人以为她是「A」罩杯,张韶涵急得反驳是「30B」,还斤斤计较,要造型师在画胸线时要画大一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