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30, 2007

[30.10.2007] 飞轮海铺好后路 如果不红了 他们会…

台湾超人气组合飞轮海日前来新16小时,4人行程排得满满的,好不容易才挤出半小时做专访。访问中,4人不停打打闹闹,有说有笑。尽管都爱耍宝,但其实他们都认真想过,自己也许会有不红的一天……

尊:吴尊  东:汪东城  纶:炎亚纶  儒:辰亦儒

■最近有报道,指台湾的棒棒堂在据说“挖走”了你们一票香港粉丝……

纶:还好啦,歌迷有不同的喜好啊!

儒:而且当时他们到香港的时候好像刚好放假,所以出席他们活动的同学比较多!下一次我们会尽量在放假的时候去!

尊:我觉得不能单凭现场有多少人来衡量,就像是到机场接机的粉丝多或少不能准确代表那位艺人有多红。

东:我们和棒棒堂的分别就是我们比他们早出道,或应该说,他们比较晚成军。就算有竞争也是好的啊!

■但有没有想过自己也许会有不红的一天?

4人:当然有啦!但希望这一天不要来得太快!

尊:我想如果有一天自己不红了,就专心地搞好汶莱的健身房。到时候健身房的就取名“飞轮海”(现在吴尊汶莱的健身房名是“Fitness Zone”),哈哈!

纶:哇那我们不是要收版权!我呢,应该会往音乐这条路继续发展。

东:我应该会打造自己的服饰品牌,或开服饰店吧!

辰亦儒:炒楼!(辰亦儒数月前开始研究股票和基金,念经济学的他之前投资5万新元试验,果然不出1个月,他便获利5000新元!)

■这一年来,你们大部分时候都是往各自的领域如拍戏等发展,因而就多次传出你们即将单飞解散,还指吴尊+辰亦儒、大东+炎亚纶是各自一派!

儒:就好像我们(和东、纶)拍《终极一班》的时候,有媒体指我们3个联合排挤吴尊。最近我和吴尊一起拍《公主小妹》,就有报道说我和吴尊一派,大东和炎亚纶一派!

纶:是没有这回事啦!

■但4人一起工作难免会有意见不和的时候,碰到这种情况,你们怎麽处理?

纶:打架罗,哈哈!其实我们会摊开来聊聊,毕竟我们几个都还蛮成熟的。

(这时,经纪人插话:“就算他们有意见也是为工作,好比讨论台上的演出方式啊之类的。”)

儒:是啊,我们不会对自己人不爽,只会对外!

尊:通常有不同的意见,坐下来慢慢聊就okay啦!

■所有飞轮海中,谁的脾气最暴躁?

纶:我啦!

(经纪人急忙插话:因为亚纶是他们之中最年轻的,所以大家会比较让他。就好像要到哪里吃饭,如果亚纶有想去的地方,大家会迁就他。)

■有人说,知名度和隐私不成对比,知名度越高,隐私越少,如今你们的举手投足都备受fans和媒体关注,会因此而带来什麽困扰或不便吗?

尊:隐私确实少了好多。比如现在上街吃饭也会被认出来……但我还是会继续吃buffet啦!

纶:之前在外常常都会很随性跟朋友打打闹闹的,现在就会更注意,毕竟自己现在是公众人物,所以要做好年轻人的榜样。

■那fans方面呢?他们的为之疯狂和追偶像的行为会带给你们困扰吗?

儒:有些歌迷不必工作,有时候跟著我们各地跑就好像度假一样,如果他们是在经济能力许可的情况追我们,我就觉得还好。

纶:最重要是不要妨碍到别人。就好像今早我们得从澳门坐船到香港,在从香港搭飞机来新加坡,可是从澳门到香港的路上却碰到好多歌迷,小小耽误到我们的行程,如果来不及赶上飞机,怎麽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自由,只要不要影响到别人的自由就好。

尊:歌迷为了追我们会推来推去,有的时候在一片混乱中有人会跌倒,这样子其实是很危险的,歌迷真的要多多注意自己的安全!

■事业上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感情方面就……

儒:(叹气)自己年纪越来越大,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结婚成家,有时候会想,几时才轮到自己啊!有得必有失吧。

东:会担心啊!但这一方面就随缘。

纶:看缘分,但是跟工作就很有缘分,公司总是把我们的行程排得满满的!

尊:没时间交女友啦!

■找到另一半的时候,会公诸於世?还是会碍於自己是偶像的身份而不愿公开?

纶:等刘德华公开的时候,我就会公开,哈哈!(闻言,辰亦儒说:“这只是代表亚纶一个人的立场,并不代表我们另外其他人的立场!”)

儒:我应该不会,为了避免女方承受不必要的压力。

■请完成句子:未来5年内,飞轮海……

东:(笑)还会是飞轮海啊!

儒:会越来越好,有机会办飞轮海的演唱会!(经纪人透露,飞轮海明年初推出新专辑后,或将开始筹备巡回演唱会,至於几时来到狮城开唱?“最快明年下半年吧!”)

纶:找到适合的好剧本,由我们4人出任主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