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07

[02.10.2007] 飞轮海汪东城最会照顾人 吴尊令刘力扬感到有压力

9月30日,飞轮海亮相广州举行屈臣氏蒸馏水“梦聚飞轮海”唱聚会,06超女刘力扬也作为表演嘉宾参加了记者会。说起对飞轮海的印象,刘力扬大方坦承飞轮海吴尊令她感到有“压力”,飞轮海当中汪东城最会照顾人。

首次见到飞轮海有什么印象?刘力扬大赞飞轮海:“虽然之前没有什么接触,但是他们真的好帅。刚才跟吴尊聊天,就觉得他脸好小,跟他一起拍照会有压力。”刘力扬坦言自己是个很自信的人,很少遇到会感到有压力的状况,“一个男孩子让我有压力,这蛮有意思的。”

这次的演出嘉宾只有刘力扬一个女生,所以记者们都好奇着略带“帅气”的女生碰上同样帅气的飞轮海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刘力扬再次大赞飞轮海个个都“好高好帅”,她坦言由于自己的个子比较高,所以平时遇到个子与自己差不多的男生,怕对方没面子她都会可以地稍有驼背,“跟他们一起我觉没有这样的顾虑了。”

喜欢高个子男生的刘力扬表示飞轮海会是她喜欢的异性类型,可如果让刘力扬在飞轮海四子中选一个,她会选谁呢?刘力扬一开始便面露难色,似乎在四个帅哥中难以抉择,最后她笑着这样说,“还没来得及太多接触,但刚才我觉得大东(汪东城)还不错,感觉他比较会照顾人,我一进去他主动帮我移凳子拿水啊,就感觉蛮细心体贴的。”

发了新EP的刘力扬,销售成绩不错令她很满意,近期还是忙着做宣称。之前一段时间,刘力扬因为拍广告发生意外而导致左脚脚踝骨折,现在的脚伤到底如何了?“基本好了,对生活工作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不过明年还要再做一次手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