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20.10.2007] 吴尊 胡宇崴新浪聊天完整记录

新浪娱乐讯 16日,著名导演刘伟强监制并执导的电视剧处女作《阿鼻剑》宣布了首批主演名单,曾主演偶像剧《东方朱丽叶》的吴尊和《屋顶上的绿宝石》的胡宇崴成为首批被刘伟强钦点的主演。两人现在北京接受武术特训,并特意做客新浪聊天,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我们请到了胡宇崴和吴尊两位帅哥跟我们网友在线交流,欢迎两位。刚才看到两位走路的时候都有点步履蹒跚(笑)

胡宇崴:我们的筋都拉开了,非常酸痛。

主持人赵宁:之前我们看到在网上有一些训练过程中的照片,真的挺可怕的,那是在练什么?

胡宇崴:拉筋。我们两个的筋蛮紧的,所以硬要把我们的筋拉开,要硬推。

吴尊:每天要一直做。

主持人赵宁:听说在那个训练的过程中吴尊大叫爸爸。(笑)

吴尊:没有啦,有大喊啦(笑)

主持人赵宁:听说也留下了珍贵的男儿泪,听得让好心酸啊!(笑)

吴尊:可能有点,就是有一点眼泪吧,因为他有时候教练会逼你,会在那边撑可能十秒,十秒都是非常的痛。

主持人赵宁:十秒的时间在训练的过程中显得很漫长。

吴尊:对,好慢。

胡宇崴:我帮他数,他十秒是半分钟,一,二,然后十的时候会非常痛。

吴尊:九和十的时候会九,然后很久才十,所以蛮苦的。

主持人赵宁:这么辛苦的训练,是为了到时候在电视剧的演出过程当中你的姿势会非常漂亮,比如武功高强的人腿一下会踢很高。

吴尊:对,有一些动作让你比较顺畅一点,就是比较会灵活一点啦,比较不会受伤。

主持人赵宁:好像这是训练前阶段比较基础的一部分,然后两位完成的还不错,听说很快就进入了下一个阶段,就是拿一个剑,怎么玩?

胡宇崴:就是手这样转来转去,我们练套路,套路更猛。

主持人赵宁:套路是什么意思?

胡宇崴:就是有一套路,他们每一招连起来,连打。

吴尊:胡宇崴他就有武术的功底,所以他学的蛮快的。

胡宇崴:可是他们的功夫和我学的功夫跟我不太一样,我学的是北派的,我已经看过,如果我打一套给镜头看一下。

主持人赵宁:好啊,好啊。

胡宇崴:不是不是,我说我打一套给镜头看一下,就不好看,又没有力量,可是要像他们打的时候那个很快的速度,感觉非常的有那个力量。

主持人赵宁:但是通常我们在看,因为我们都知道《阿鼻剑》是一个奇幻武侠剧,它肯定会借助很多很多一些效果,比如说它会有一些威亚的借助,没想到你们还要接受这么基础的武术特训。

胡宇崴:我没有真正的吊威亚。

吴尊:我有过,吊的蛮高,大概有三四楼,那时候第一次吊其实觉得蛮怕的,因为都是人在吊,他们第一次拉我上去的时候他们全部跌倒,然后他们没有放手,一放手的话我现在不会在这边了,真的,所以蛮刺激的。(笑)拍戏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吊这么高,然后在上面要做很多动作,所以我们现在要训练这些东西。

主持人赵宁:我说到这两个是现在主要在训练的部分,还是其他的一些工作,就是一些训练课程?

胡宇崴:就是眼神。

主持人赵宁:眼神也要训练啊?

吴尊:像我打的时候会不习惯,会眨眼,所以训练的时候打的时候眼神要瞪开。

胡宇崴:要有杀气,然后嘴巴也不能动,就是要很稳。

主持人赵宁:很想请问一下眼神应该怎么训练?听起来好像很悬的样子,眼神啊。

吴尊:应该是你在想着你要把对方杀掉,所以你眼神就很那个看着他,这样子,然后可能有时候教练会说,好像你出拳的时候有时候要出声音,可是他告诉你一个声音也不要出,就放在心里面出那个声音。因为有时候拍戏的时候你不能有那种嗯啊哼那种(笑)所以就要训练这些东西。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们简单聊了一下,宇崴说他要暂时结束这个训练的课程,是吧?因为有其他的工作?

胡宇崴:对,不是,是我护照的问题,所以暂时要脱离吴尊。

吴尊:放我一个人,好可怜哦!(笑)

主持人赵宁:你一个人不知道要继续面对什么样残酷的训练呢?

吴尊:一定要逼自己突破昨天的东西,比如昨天做到这样子,今天一定要做到比昨天更好。

主持人赵宁:其实我个人觉得在每一个男孩子心目当中,可能从小就有一个武侠梦,谁没有曾经想过自己是一个飞檐走壁,那个叫什么,叫除强扶弱的大侠,武功很高强,今天有没有一点梦想成真的感觉?(笑)

吴尊:有耶,因为小时候看武侠片,动作片,看好就会跟朋友在上面打一打,有这种机会演这种戏,很难得。

主持人赵宁:你们现在学到的东西够不够在生活当中跟大家显露一下,或者比试一下,有没有到这个阶段?

胡宇崴:比试有。

主持人赵宁:咱们算是有武功基础的人了。

吴尊:因为你要学出力这种东西。

胡宇崴:一定有,我相信到最后一天吴尊的武功一定会很强。

吴尊:会进步啦。

胡宇崴:对,一定的。

主持人赵宁:两位有没有印象很深刻的对刘伟强导演的作品?

吴尊:太多了,像之前喜欢《古惑仔》,《风云》,很荣幸啊,也是他第一次电视剧,所以放很多心思拍。

主持人赵宁:以前有没有想过刘伟强导演的作品里面,想这个人物要是我的话我一定会很幸福。

吴尊:我觉得《头文字D》,因为我很喜欢车,我一看那个改车,我很想(笑)

胡宇崴:我是《无间道》,当一当警察,我蛮喜欢的。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蛮酷的。

胡宇崴:对。

主持人赵宁:这段时间跟刘伟强导演已经有一些交流?有碰到吗?

吴尊:有啊。

主持人赵宁:他给你们提了什么样的要求,就是在他这部电视剧作品里面?

胡宇崴:就是把功夫底子学好,把我们的表情和眼神都学出来,就是可以给我们学这个部分,我们就好好把握。

主持人赵宁:对他的这部电视剧作品,两位应该也是充满期待的,因为我们刚才列举了那么多部电影作品,提出来每一个都是备受大家喜爱的,这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他自己也倾注蛮多心血的,这个电视剧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吧,大概是一个什么样的故事,有没有定下来比如两位已经定下来出演某一个人物了?

吴尊:角色还没有说清楚,可是故事我们知道有点像《风云》。

胡宇崴:蛮像的,就是每一把剑都有它的特异功能什么的。

吴尊:是那种比较时尚的古装,有很多特效,有一点像那种怎么讲?不是说很像一般的古装,有一种比较未来的古装的感觉,所以很酷,造型也很酷。

主持人赵宁:造型已经看到,是不是挺像动画片或者动漫里面的一些造型?

吴尊:对,差不多这样子,所以超酷的(笑)

主持人赵宁:而且像刘伟强导演也在新浪网上召集很多网友给他征集设计兵器,因为刚才宇崴说了,每一个兵器都有它的特别的功能,所以一定要很绚。

胡宇崴:对,真的,所以我们不能拿到最绚的一把最好了。

主持人赵宁:其实说那个武侠梦的时候,可能都会想过什么样的兵器是最帅的,你们俩,比如说剑,刀,或者还有其他的兵刃,有比较偏好的吗?小时候打架,跟小朋友们一起玩的时候喜欢哪一个?

胡宇崴:我蛮喜欢日本武术那个刀,蛮帅的。

吴尊:剑蛮帅的,有时候一些慢动作,刷刷,可以想像那个画面,就觉得自己可以拍这样子的戏是一个很值得我们去,一个很棒的经验,很不一样。

胡宇崴:所以充满着期待。

主持人赵宁:对啊,我们网友朋友也充满期待。我们网上有很多朋友留言,我们找一个朋友。

网友:其实我们在线下经常讨论,说你们适合什么样武侠小说里面的人物,真的是五花八门,有的人说是段誉,还有韦小宝,还有花无缺等等,我们讨论来讨论去,其实还是要问问两位自己心目当中的武侠人物?

胡宇崴:黄飞鸿。

主持人赵宁:其实可以天马行空一点,不光局限在武侠作品里面,就是你们曾经喜欢的。

吴尊:李小龙可以算吗?

主持人赵宁:李小龙是一个真人,他真的是凭他的功夫打到好莱坞的,所以你也想做他这样的人对不对?

吴尊:没有,因为小时候很喜欢看李小龙的片,重复再重复,就是会一直看,不知道为什么耶(笑)就是很喜欢看啦。

胡宇崴:一看会上瘾的。

吴尊:因为他打的是真的,都没有用替身,全部都是他自己来,你会觉得好棒。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次也做好了准备,在自己第一部武侠作品里也要坚持尽量自己上?

吴尊:希望。

主持人赵宁:不怕受伤吗?

吴尊:受伤是不怕啦。

胡宇崴:只怕做得不漂亮(笑)如果这么丑,怎么办?只要是打之前把筋拉开,要不然会拉伤以后会完蛋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回到拉筋的话题,真的是很重要的一步,我听说两位现在就有计划,等自己下一代出生以后从小就要帮他去拉?

吴尊:对,没错,以后儿子,女儿也要(笑)

主持人赵宁:那可不是在他们心目里面,这是一个多么严厉的爸爸(笑)

胡宇崴:没有啊,可以放很多武侠片子给他们看啊,看上瘾以后就觉得我想当他,可以有一个计划。

吴尊:对啊,对他们运动来讲也是会有帮助,因为整体来讲都是好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赵宁:在网上也有很多朋友说看了一些故事梗概,也觉得跟风云蛮像的,是不是真正参与或者接触到《阿鼻剑》之后,还是觉得它有不一样的地方?

吴尊:当然会有不一样啦,因为这个故事不是一个电影一个半小时,是几十集,有很多不一样的东西在里面。

胡宇崴:而且那个故事会比较拉长一点点,电视剧。

主持人赵宁:没错,还有很多人物更丰满。

胡宇崴:对。

吴尊:他们都在讨论,就是说要有什么比较特别的,怎么做好看,大家都在用心想怎么把《阿鼻剑》做到很特别。

网友:以前看到胡宇崴总是演一些得不到爱情,然后暗恋别人的角色,特别希望你在《阿鼻剑》里面不要再演这样的角色了,一定要求导演给我们的宇崴争取到一份能够跟剧中的女主人公有一份圆满感情的。

胡宇崴:我也希望。

吴尊:希望有吻戏吗(笑)

胡宇崴:就是期待吧(笑)没有,我也是希望能演得到那个心爱的女生。

主持人赵宁:你算不算以前演好多偶像剧的时候都挺失落的?

胡宇崴:没有,刚开始觉得OK啊,因为会可怜这个角色,后来发现怎么一直演这个,要爱又没有被爱到,发现要换一下吧(笑)

主持人赵宁:像现在两位合作的《公主小妹》正在台湾热播,虽然好像一周才播一集,好慢哦,但大家依然每周都等在那里看,那个片子里是不是宇崴有点羡慕吴尊这个人?

胡宇崴:对啊,真的很羡慕啊。

主持人赵宁:同样是兄弟,运气都在他那边。

吴尊:对啊,不一样的东西,他有他的故事,我有我的故事。

主持人赵宁:所以宇崴,希望这次刘导能够给你一个机会。说到公主小妹大家也非常喜欢,因为我们很多朋友说现在还不是那么方便在内地看到,也想先请两位说说幕后的故事,那是你们两个第一次合作是不是?

胡宇崴:对。

主持人赵宁:会有一个什么从生疏变熟的过程吗?怎么熟起来的,谁主动的?

吴尊:因为我们每天都拍戏啊。

胡宇崴:对,一直拍戏,就一直见面。

吴尊:因为都是男生,都会聊一些运动的东西,他以前在美国怎样,我在文莱怎么样。

胡宇崴:而且大家都有运动的系统。

主持人赵宁:一起相约出去健健身。

吴尊:没有时间,有时间一定会,去打篮球,运动,健身。

胡宇崴:拍《公主小妹》的时候每天都拍,很累。

吴尊:我们拍戏在幕后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都相处得很愉快,所以大家都会可能,怎么讲,就是会踏出第一步,跟大家比较熟悉一样子,所以我们大家都蛮快乐的,拍戏的过程。

主持人赵宁:不会出现大家都觉得你以为自己很帅啊,或者暗暗较劲?

胡宇崴:不会不会。

吴尊:我们没有这样子。

主持人赵宁:会不会拍摄过程中出现一些好玩的花絮,一些好玩的事情?碰到了吗?

胡宇崴:好玩的事情是有啊,现场都有食物,我们都会这个蛮好吃。

吴尊:我们的便当,你给我一点,我给你一点,有时候我们讲台词的时候,有时候我讲错,有时候他讲错,我们就在那边大笑。

主持人赵宁:一回生,二回熟,大家现在更熟悉了,而且大家渡过了患难与共的心情。很多朋友很心疼你们,说看到训练很辛苦,有没有想什么办法让自己减压,让自己辛苦的时候找到很多乐趣?

胡宇崴:就是晚上吃到饱(笑)

吴尊:因为我们训练到五、六点,过了回家洗脚,我们就有时间出去吃个饭,轻松一下。

胡宇崴:一起吃饭,一起聊天。

主持人赵宁:像一个艺人去吃饭有自己的选择权吗?就是我今天想吃这些这些,还是工作人员安排的?

吴尊:没有啊,都会沟通啊,说去哪里吃什么,都是这样子。

主持人赵宁:有吃到什么呢?这一个星期来?

吴尊:蛮多的。

主持人赵宁:觉得蛮好吃的?

吴尊:很满意,真的每餐都很满意。

主持人赵宁:像吴尊你是第一次在北京对吗?

吴尊:第二次。

主持人赵宁:这次可能待的时间更长一些?

吴尊:长很多,之前都是来两天,来宣传,这次更了解北京。

主持人赵宁:感觉怎么样?

吴尊:我好喜欢耶,甚至我会问他们这边的房子多少钱什么的。

胡宇崴:每天都会这么说(笑)

吴尊:可能地方大,很舒服的感觉。

主持人赵宁:他真的很奇怪,因为很多台湾的艺人过来,都觉得北京好干,尤其这两天风沙很大。

吴尊:台湾是蛮湿的,可是文莱蛮干的,只是没有那么冷(笑)

主持人赵宁:而且这边的粉丝也很热情,吃得也蛮好的。所以接下来吴尊一个人在北京的时间也能够安排得很丰富多彩。

吴尊:我好想去长城,可是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笑)去那边看啊,因为那是一个从小到大都已经想要看的东西,就是一个地方,可是既然来到这边没有去,真是,哦,好可惜。

主持人赵宁:对,有一句话叫不到长城非好汉,所以一定要去(笑)

吴尊:一定要去。

主持人赵宁:很多朋友在问剧中角色是什么样子的,现在还没有确定,所以这个问题留在下一次见面的时候再问。之前知道两位拍了很多偶像剧,你们自己给自己定义《阿鼻剑》算是古装版的偶像剧吗?还是说有很大不一样?

胡宇崴:应该算偶像和武侠,都有。

主持人赵宁:跟以前出演偶像剧的时装片,对自己来说有什么特别大的挑战何不一样的感觉吗?

吴尊:我觉得太多了,不一样,你觉得怎么样?

胡宇崴:耍刀,耍剑。

吴尊:对,它拍的难度可能要难三、四倍,然后你要去很多那种很漂亮的景,比较没有那么城市的地方,可能要在那边待两、三个月。

主持人赵宁:没错,偶像剧会选一个比较不错的地方,在房间里,或者户外,都是蛮美的。

吴尊:偶像剧很现实,可是古装剧你要把自己变成你是另外一个时代,然后你讲话什么方式都不能像平常这样嘿,啊,就不行啦,然后要有那种武术。

胡宇崴:要很有架势。

主持人赵宁:没错,说到这个也是蛮新的一点,包括你是不是都会成为古代的人,说话也不是现在这个感觉。

胡宇崴:对。

主持人赵宁:包括服装。

吴尊:台词我们就要背很久,因为有很多成语,就是古代的那种,他们讲的方式,所以很有挑战性。

主持人赵宁:还是很快乐的事情,但是也有朋友说两位都算是凭借偶像剧作品一步一步被大家认识并且喜爱,所以大家都叫你们是偶像明星。会不会觉得自己有点气不过,这么说我!我是实力派,我一定要多接几部有挑战性的作品,让大家见到我不一样的一面?

胡宇崴:可是《阿鼻剑》已经算是一个挺大的挑战了。

吴尊:我作为一个艺人无所谓大家把我当偶像还是什么,我把我每件事情一直做到最好,一直在进步,那就够了,人家怎么讲都OK。

网友:你好,吴尊,自从你进入娱乐圈以后演的都是一些偶像剧,听说这次你要尝试偶像片,非常期待,但是你每次演完一部新剧之后,好像都会与剧中女主角传出绯闻,这是真的吗?还是炒作呢?

吴尊:我觉得因为在台湾可能,差不多每一部偶像剧都这样子吧(笑)因为他们媒体可能就是会写这种东西,然后写写写多了大家就会觉得什么绯闻的东西出来,其实大家都是好朋友,因为我们可能在拍戏的时候,那个过程是很,大家感情都很好,所以可能会造成大家的误会吧。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真的可能戏假情真。

胡宇崴:假戏真作(笑)

主持人赵宁:也有这样一些例子,也有一些演员因为演一部剧……

吴尊:很难讲耶这个东西。

主持人赵宁:给自己赶紧留一个余地,万一有一天呢(笑)

吴尊:有一天就可以说遇到了。

主持人赵宁:所以大家也想知道在《阿鼻剑》里面,是不是能给我们透个底,那个演员名单有没有内定的?

胡宇崴:应该不知道,完全不知道,只是把我们派来北京受训。

主持人赵宁:现在就你们两个人在受训?

胡宇崴:对,就是把我们练好,等那个故事出来就有准备了。

网友:宇崴什么时候会到广州做宣传?有没有考虑出自己的唱片?

胡宇崴:广州我觉得一定是有很多机会的,一定是有,可是目前没有安排。唱片的部分我看也是一个计划,还是在计划中,可是目前想把演技都把它演好,然后再出唱片比较好,我不想分心。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听到宇崴唱歌?私底下?

吴尊:有,我们有稍微听他唱。

主持人赵宁:觉得怎么样?

吴尊:好听,真的,真的,我还不知道他唱歌这么好听(笑)

胡宇崴:不用这样,他自己唱得也不错(笑)

主持人赵宁:其实两个好兄弟住一起两个星期,说说对方的习惯,有没有对方身上有自己难以忍受的生活习惯?

吴尊:因为我们没有住在一个房间,隔壁,他有时候你会听到隔壁房的声音(唱歌)

主持人赵宁:吴尊自己还是一个健身教练,所以他真的会有每天健身的习惯吗?

胡宇崴:他有时候会突然练剑,把剑放下来然后突然做仰卧起坐(笑)

吴尊:还好,幸好我很爱运动,所以至少还有一点运动的细胞,所以学着也没有那么慢。

胡宇崴:所以他进步蛮快的。

主持人赵宁:网上说腕那个剑花一天都要腕几百次。

吴尊:对,每天转,每天转,手腕都特别痛,都肿起来了,可是你要坚持做,慢慢痛就好了。

主持人赵宁:我个人认为健身也蛮辛苦的,蛮痛的。

吴尊:痛还是要做啊,所以可能过了一两个星期就会慢慢不痛了,男人嘛,就是要忍(笑)

主持人赵宁:大家都知道吴尊还是一个很追求完美的一个人,所以他进入娱乐圈以来,尽管也有很多伴随了一些不好的声音吧,但是他其实都还是蛮刻苦一直在做的。比如在公主小妹热播的时候,很多网友留言说看到吴尊觉得演技越来越好。

吴尊:谢谢谢谢,其实我对自己的要求蛮高的,就希望可以把每一件事情做好,我也蛮看得开的,假如大家讲有一些不好的新闻我也不会去想那么多,因为我其实是蛮开得开的人。

主持人赵宁:其实艺人私底下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呢?因为我们有时候也会看一些八卦杂志,他们那个笔风就是一定要把一个明星说得很让大家觉得,他就这个样子?好像他们才能平衡(笑)你们会看吗?

吴尊:看啊。

主持人赵宁:你比如最近我看到一个八卦杂志,说吴尊的肌肉是注射……

吴尊:什么是注射?

主持人赵宁:就是注射一些药物。

吴尊:从来不动那个东西的(笑)假如是这样的话你拿出证据来(笑)我比较喜欢自然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但如果看到有人这么写,你会觉得怎么样?

吴尊:你没办法,像上次有人说我掉头发什么的,我头发多的是耶,你知道吗?说我掉头发(笑)

主持人赵宁:这头发是真的,不是假的吧(笑)

吴尊:(笑)就是看了你会在那边笑,有时候你会生气一下子,对我来讲我会生气几分钟,可是过了就算了,你们要怎么写就怎么写。

主持人赵宁:而且相较于宇崴来说,吴尊真的蛮少到内地做一些宣传,包括在音乐方面也比较少过来,更少说戏剧作品了。

吴尊:有,比较少。

主持人赵宁:所以这次借着《阿鼻剑》未来会更多跟这边接触。

吴尊:对,我们明年半年很多时间都会在这边。

主持人赵宁:而且刘伟强导演已经在新浪博客里面写了很多他看到的一些景点。

吴尊:好漂亮。

主持人赵宁:你们也有看到?

吴尊:看照片,真的好漂亮。

主持人赵宁:要转战内地很多地方的。

吴尊:其实过程是一定很辛苦的,可是他的经验,它的过程是很值得我们去留恋的。

主持人赵宁:这次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拍?

胡宇崴:大概2月。

主持人赵宁:难道明年我们一直要训练到明年2月吗?

胡宇崴:没有,训练这段时间,明年2月拍,只要我们把基本的动作学好,你学的都废掉了,所以要继续练。

主持人赵宁:明年2月开拍之前,除了我们在武术训练之外还有安排其他课程吗?

吴尊:有啊,他有学中文,读剧本。

主持人赵宁:你还要练中文啊?

胡宇崴:中文还是要加强啊,因为我那个腔还有啊。

吴尊:我也要啊,有公司安排人陪我们读剧本,因为有很多东西我们看不明白,太深了(笑)

胡宇崴:尤其是成语,那个字啊,难字真的非常难的。

主持人赵宁:这次来到北京,很多朋友说感觉吴尊的普通话进步很多了。

吴尊:跟之前比有进步蛮多,因为可能拍花样少男少女跟公主小妹都是配音,录音师一直在纠正我,所以那个过程进步蛮快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现在两位最重要的或者近期的安排都是为《阿鼻剑》,还有其他的一些工作计划吗?

吴尊:我们要出唱片,所以那时候有机会一定要来内地做宣传的,1月份会出唱片。

主持人赵宁:那会不会跟《阿鼻剑》撞车?

吴尊:所以我的档期就会排得满满,到时候看啦。

主持人赵宁:到时候会不会到内地开一个演唱会,歌迷会?

吴尊:现唱会会有,歌迷会也有。

主持人赵宁:这段时间除了训练之外,还有就是录专辑的部分?

吴尊:对,还有一些工作。

主持人赵宁:那像宇崴呢?

胡宇崴:我之前有要拍《书剑恩仇录》,可是后来他们那个剧组出一点状况,所以现在都不拍了,都退掉了。

主持人赵宁:本来是计划最近要拍的?

胡宇崴:对。

主持人赵宁:你是演那个陈家洛吗?

胡宇崴:对啊。

主持人赵宁:那跟香香公主都擦肩而过了?

胡宇崴:对啊,不过以后还会有其他的机会。

主持人赵宁:以后可能会一发不可收拾,都往这个路线走了?

胡宇崴:没有没有啊,不会。

主持人赵宁:说到演员最幸运的事情就是碰到一个好的作品,演自己一个很想要的角色,大家也问自己有没有一直想演的角色,比如大反派,杀手,或者科幻什么的。

胡宇崴:卧底,或者杀手。

主持人赵宁:当卧底也很辛苦啊。

胡宇崴:可是你看他们演的,他们的眼神都是都……

主持人赵宁:哇,你不要瞪我,好可怕(笑)你是想演这样的类型?

胡宇崴:对,就是可以脱离快乐,又悲哀那种感觉,可以脱离,然后学另外一种方面的表演,演技,看你就知道他的眼神说什么。

主持人赵宁:真的很厉害。

胡宇崴:对,所以我蛮喜欢这种感觉,想学。

主持人赵宁: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那吴尊呢?

吴尊:其实我比较想尝试的是新的东西,因为我没有说确定一个角色,可是像《阿鼻剑》,我就会觉得好特别的一个东西,对我以后,可能我老了,我会看我年轻的时候演过很多不同的东西,是一个很丰富的经验。

主持人赵宁:那之前的吴尊好多时候都是留下的王子形象,阳光的。

吴尊:比较阳光啦,可是还好啦,王子,像我在花样少男少女就没有王子。

主持人赵宁:那也依然很帅气,其实这样的形象会一直愿意保留下去还是干脆来个颠覆?

吴尊:一定会有,假如有哪些剧本,可能是武打的,可能头发要剪短,可能要脏一点也OK。

主持人赵宁:不怕吗?

吴尊:不怕,怕什么?因为假如一个人长的这个样子就是这个样子,大家不会说因为你不好看还是什么就不支持你,这是一个专业吧我觉得。

胡宇崴:只要是当演员,要演哪个方面的角色,不能怕什么,怕丑或者怕有血腥。所以只要当演员你演技都要适合他。

吴尊:对,你有去尝试才知道怎么去演,才会进步,所以不一定说我第一次演这个角色就要演到很好,可是你尽力就是最重要的。

主持人赵宁:这次跟刘伟强导演的合作是不是也希望能够借此奠定一个基础,未来他有一些电影的作品自己也能参与一下,圆圆大荧幕的梦想?

吴尊:当然啦,如果有机会的话,刘导演,把我们的名字放在你的名单里面(笑)

胡宇崴:以后有电影请我们拍好不好(笑)拜托拜托。

主持人赵宁:我们已经把我们想演的角色都告诉你了(笑)整个这次来北京已经一个星期了,也至少经历了金秋北京的温度,然后慢慢往下降的过程,而且吃了那么多美食,但是我们想借这样一个机会跟我们内地这么多喜欢你们的朋友说一点自己心里的话,因为这次很近距离的跟他们见面,他们也那么热情是不是?借这个机会跟他们说点话吧?

胡宇崴:很开心,等一下,喝水(笑)我非常的开心能够来北京受训,而且过北京的生活,而且对我来讲北京好像真的很国外那种纽约的感觉,大楼那么高,空气又那么干冷,所以我觉得还是很开心能来这边受到你们北京的生活,而且可以吃那么多好吃的,那么多当地的东西真的吃不完。

主持人赵宁:有真的到小吃街去吃吗?

胡宇崴:要啊。

主持人赵宁:要戴墨镜吗?

胡宇崴:还OK啦,因为大家那么热情,不会打扰(笑)

吴尊:最后是拍照啊。

胡宇崴:很有礼貌,谢谢你们那么礼貌的对我们支持。

主持人赵宁:吴尊呢?

吴尊:其实我蛮期待的来内地工作,因为我之前有来过这边好几次做宣传,然后我发现这边的影迷歌迷他们都很热情,然后都很支持我,那种鼓励不知道怎么讲,就是可以把我的信心往上,可以增强我的信心,所以我很想来这边待一段时间看这边的生活,在这边拍戏工作,我觉得反正还有机会可以和他们碰面,因为我们之前都很少来,所以这次有这个机会其实蛮开心的,我们会加油,谢谢你们的支持(笑)

主持人赵宁:也希望你们能够经常来到这边做宣传,同时能够经常来做客新浪跟我们网友交流,两位在新浪也都有博客,虽然吴尊跟飞龙在一块儿,我觉得自己也可以单开一个,希望经常更新跟大家聊天,今天谢谢两位做客新浪和我们网友朋友交流,希望你们在北京的特训时间能够过得精彩,而且充实。

吴尊:谢谢你。

胡宇崴:谢谢大家。

主持人赵宁:谢谢大家,再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