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27.10.2007] 吴尊同年当弱鸡 任帅哥欺负

现在的吴尊浑身肌肉是个猛男,没有人敢欺负他,小时候因为有个霸道的哥哥,在学校也没人敢欺负他,不过其实最常欺负他的人就是哥哥,以前他最怕的人也是哥哥。

吴尊有1姊1兄,分别大他6和5岁。小时候他和哥哥不亲,因哥哥很叛逆,家庭聚餐也常不出现。某天,哥哥要搭机赴澳洲求学,眼看时间快来不及,他硬著头皮叫哥哥起床,被吼:「信不信我拿刀插你!」把小吴尊吓出一身冷汗,其实哥哥只是起床气。哥哥个性霸道,小吴尊常任由哥哥为他打扮,例如戴帽子或系领带。

不过,吴尊还是说:「只要有我哥在,学校就没人敢欺负我。」后来他长得比哥哥高,就没再被哥哥「蹂躏」过。他夸哥哥更帅,可惜对演艺圈没兴趣。如今他只身在台,和家人见面机会少,反而敢把爱说出来,常以简讯问候对方。

疯迷麦可乔丹

相较下,从小就很乖巧的姊姊,和吴尊亲近多了。吴尊说他不爱哭,但姊姊出嫁时他跟著爸妈一起掉眼泪:「我很心疼爸妈,看到他们哭,我就会哭。」

母亲生病骤逝对吴尊影响很大,除了让他懂得爱要及时,也让他更加学会把握当下,比方说他当艺人前很迷麦可乔丹,就努力存钱,专程飞到美国看乔丹打球。

吴尊说:「那趟旅行,只要是乔丹去过的地方、乔丹开的餐厅,我都去了,所以我现在很能理解粉丝喜欢偶像的心情。」他疯乔丹的程度,曾花400元美金(约1万3000元台币)买1件乔丹背心,还有人问他敢不敢舔乔丹腋下,他都认真考虑,未断然说不。


演歌双栖花样美男
本名:吴吉尊

年龄:28岁(1979/10/10)

家中成员:父亲、母亲(殁)、1兄1姊

学历:
˙汶莱中华中学(6~15岁)
˙墨尔本三一学院(上大学前的预科)
˙澳洲墨尔本皇家科技大学

作品:
唱片《飞轮海同名专辑》、《终极一家电视原声带》;偶像剧《公主小妹》、《花样少年少女》等

绯闻对象:Ella、张韶涵

身价:广告片酬200万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