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16.10.2007] 吴尊拍古装片 汪东城超哈

吴尊炙手可热,继大导演周星驰、马楚成先后邀约拍片,近日又赴北京为刘伟强的武侠片「阿鼻剑」进行武术特训,与此同时,却传出「麻吉」汪东城私下对友人吐露心声:「我也想拍古装戏,演美猴王也OK。」听起来似对吴尊的际遇颇为羡慕,飞轮海成员之间的感情再受考验。

汪东城昨为新专辑进行配唱,问他是否因吴尊接了「阿鼻剑」感觉不平衡?他四两拨千金:「唉,我身为一个演员,什麼戏都想尝试看看啊,要说不平衡,其实我也想要当超人,只能当地球人我才不平衡。」

汪东城说,他想演古装剧是事实,但,「又不是只有我想演,炎亚纶也想,辰亦儒也想,说不定贺军翔也想,郑元畅也想啊。」说到底,他乾脆直说:「就不要再扯到吴尊了啦,很无聊,我会有这想法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啦。」

若有一天能演到古装戏,汪东城自认非常适合演美猴王,「拍古装戏感觉很炫,我之前有看过像香取慎吾、张卫健都演过孙悟空。」他自己也分析过,从「终极一班」、「恶作剧之吻」到「终极一家」,他就是靠独特的喜感获得观众喜爱,他相信活泼的角色他能够表现得出色。

汪东城原本是飞轮海之首,但吴尊凭藉「花样少年少女」与「公主小妹」大红,人气持续暴涨。他俩的经纪人陈慧瑛昨天表示,「公司会为艺人慎选作品,挑最适合的角色,吴尊、汪东城都一样。」她也承认人气消长是所有偶像团体必经关卡,不过经纪公司对飞轮海一视同仁,她说:「我们的心愿就是努力把飞轮海4个人都推向银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