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28.10.2007] 飞轮海人气灌顶 海内外歌迷接机忙

台湾人气组合飞轮海下午抵达新加坡,吸引了上千名国内外,包括香港、印尼和马来西亚的歌迷,前来迎接,在机场掀起了一阵旋风。

为了抢个好位置、近距离见偶像一面,歌迷一早就到机场排队。现场气氛沸腾,歌迷自制卡片欢迎偶像、有些爬到围栏上、更有些在现场喊起了口号。

飞轮海歌迷说,“我有!我要!我可以!飞轮海,Go Go Go!”

现场歌迷不但跨越年龄层,也跨越性别。

飞轮海歌迷说,“过往我的生命是个很颓废的人,但因为听到夏雪这首歌,让我觉得生命有一个新的意义,让我重新振作起来。”

其中更有来自海外的歌迷。

飞轮海歌迷说,“我是印尼的歌迷,如果飞轮海来新加坡,我会跟着去,如果飞轮海去雅加达,我也是会跟着去。”

苦等几个小时,飞轮海终于走出闸门。

飞轮海这次是为了新加坡金曲奖而来到狮城,他们共入围四个奖项,新加坡金曲奖颁奖典礼今晚七点半,在室内体育馆隆重举行。

video clip:

http://video2.channelnewsasia.com/cnavideos/chineseplayer.asp?skin=Player1.swf&player=chineseplayer.swf&filename=xin_102707_feilunhai.fl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