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20.10.2007] 勤练身手盼与成龙合作 吴尊害怕寂寞夜半偷泣

如何坚强的人都会有“死穴”,吴尊骨子里却是个极度害怕孤独的人,初到台湾发展的他,多次因挂念家人,午夜偷偷落泪,手握拳套的吴尊高呼∶“我不要一个人!” 一周精彩娱乐

听惯别人称呼自己为万人迷的吴尊,心底里却不喜欢这个称号,在其主演的台剧如《花样少年少女》和《东方茱丽叶》中,每逢吴尊出玚的戏分,几乎都会令电视机面前的少女窒息,个个都形容吴尊靓得令人喘不过气来,不过,吴尊对靓仔两个字并没有特别感觉,反而想别人看到他的另一面,不是表面的五官而是内里的演技,所以是时候转型了,首先他要转戏路,未来日子,吴尊所接的戏都以武打和动作为主,目前他人在北京为刘伟强执导古装新剧《阿鼻剑》受训练功,虽然辛苦但都感值得!

转战实力派 不靠外型

“我不能永远都靠这张脸去经营自己的事业,如何漂亮的脸都会有看厌的一天,我想向实力派方面发展,拍动作片向来都是我的心愿,今次可以到北京受训,是一个很好锻炼自己的机会,我以前是健身教练,有运动的底子,但对武术的认识不多,自己的优点是不怕辛苦,就算受伤都没有所谓,只要能够让大家看到我的另一面,绝对值得!”成龙是吴尊奋斗努力的目标,最喜欢的是《警察故事》系列,有否信心做其接班人?吴尊谦称∶“想都不敢想,只希望未来日子,有机会和成龙合作,戏分多少都不重要,只要可以让我偷偷试,这已经很满足!”

吴尊不怕辛苦亦不怕痛,最怕的竟然是孤独,初到台湾发展的一段日子,是最难捱过的!

“当时离开文莱,离开家人和朋友,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一来要适应新生活环境,在台北又没有朋友,晚上回家后都会觉得很孤独,试过很多次偷偷哭起来,又不敢打电话回家,害怕爸爸担心,一度有想过放弃,马上回文莱。幸好,这个想法只维持了一段很短的时间,否则,今时今日大家就见不到我了!”如今台湾已成为吴尊第二个家,拥有了属于他的事业、朋友,还会感到孤独吗?吴尊坦言∶“情况好好多了,但偶尔都会有这种感觉,始终我是一个人住,寂寞是难免的!”

绯闻满天飞 拣伴凭感觉

观看有关吴尊的绯闻,先后与林依晨和Ella传出戏假情真,最新的绯闻女友是合作新剧《公主小妹》的张韶涵,恋情传得似层层,若果有女朋友,何以还会感到孤独?吴尊直言∶“因为绯闻是假的,这些我都习惯了,正如我和张韶涵,最初是传我们不和,后期又传我们拍拖,天天的传闻都不同,但我和她都不会把这些绯闻放在心,当作剧集宣传都不错!”

依照吴尊过往合作的女主角,唯一相同之处都是娇小玲珑,现实中他选择另一半的条件,非常简单,只靠两个字就是“感觉”!

“人和人相处,感觉是很重要的,只要一起开心,不论对方的外表如何,有没有气质,这些都不再重要,我希望可以找一个可以和自己一辈子的人,要找到这个人真的不容易,我现在都未找到!”事业心重的他,纵使热爱工作,但却不会为事业而舍弃爱情,他笑说∶“如果感情来到,我不会错过的,不想令自己后悔,相信喜欢我的人都会支持,这样我就不会再孤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