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28.01.2009] 牛年“星”程 - 飞轮海

牛年“星”程

只贴飞的部份
全文请到:http://web.xwwb.com/wb2008/wb2008news.php?db=3&thisid=35624


飞轮海渴望到处走

日前,中国台湾地区演唱组飞轮海来沪宣传新专辑。四人组合,一人缺席——炎亚伦因病入院,未出席当日举行的签售会。组合的另外三位成员吴尊、汪东城、辰亦儒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向记者透露了他们的春节安排,并推荐了各自心中最适宜的牛年旅游地。

吴尊→墨尔本

虽然吴尊目前长期在中国台湾地区发展演艺事业,但他仍十分挂念故乡文莱。聊起春节安排,他狡黠地说:“具体安排要看状况,如果有歌迷跟我回文莱,那我就会跟家人到其他地方旅游;过年应该是跟家人团聚的时刻,所有我希望歌迷都能够留在家里过年,不需要特地跑到文莱等我。”

离家、留学、从艺……从文莱至澳洲到中国台湾,多年来吴尊辗转各地发展,足迹遍布世界。请他为大家推荐一处牛年出游地,吴尊毫不犹豫地选了澳大利亚墨尔本。“墨尔本是我读了五年书的地方,我对它很有感情。”那里的蓝天白云,阳光沙滩,都市里充满文艺气息的建筑,都相当吸引人。

牛年出行计划:美国

“若有假期想去美国进修表演的短期课程。”

  

汪东城→意大利

在《恶作剧之吻》、《花样少男少女》、《翻滚吧,蛋炒饭》等偶像剧中,出镜率甚高且表现搞怪的汪东城,春节时则“会帮妈妈在家里大扫除,然后带妈妈到各个地方走走”。

美术学校毕业的汪东城,向大家推荐的出游地是意大利。在他看来,意大利是个充满设计感的国家,孕育了很多艺术家,当地的建筑和文化会使人流连忘返,牛年值得一去。

牛年出行计划:意大利

“对这个充满神秘艺术感的国家很向往,有机会就会去。”

  

辰亦儒→澳门

飞轮海组合的另一成员辰亦儒会在牛年伊始当个乖宝宝:“留在台北过年,跟爸妈一起到处拜年,当一个孝顺爸妈的好孩子。”

若是以前让辰亦儒推荐出行地,他多半会推荐美国拉斯维加斯,但现在他发现澳门像是小型拉斯维加斯,尤其是那里的威尼斯酒店,特别打造了一个室内威尼斯,小河、拱桥、贡多拉……在酒店内随处可见,整个环境非常漂亮。

牛年出行计划: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