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25.01.2009] 吴尊 炎亚纶 牛劲十足

图文由台湾fans杂志独家提供

飞轮海真的是一个很爱过年的团体喔!

吴尊情不自禁流露出非常喜欢过年的开心情绪!

炎亚纶过年时的赌运不错,玩麻将、扑克牌不但牌技好、运气也很好喔!


吴尊

年菜∶有没有特别期待的年菜?

对我来说,年菜吃什么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能与家人团聚在一起,还有享受过年那种欢乐的气氛,通常过年期间在家,我都会把过年的歌开得很大声,让整间屋子都很有欢乐的气氛,还会把家里布置得很有过年的感觉,吊一堆装饰品,而且每年的布置都不一样。

打麻将、扑克牌∶过年会小玩麻将或扑克牌吗?牌技、运气如何?

我比较不玩麻将,通常都是和亲朋好友玩牌小赌而已,过年就是这样才好玩,要玩一些与平常不同的才有趣,气氛也要不同!不过,我的赌运不太好,通常都是负责散财,钱都输给亲朋好友,不过输给自己人,还是很开心啦!

春节∶从除夕到开工前,你最喜欢哪一天?

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开工那一天,其他都很喜欢,哈哈哈哈!小时候,我记得通常放完过年假期的头一天,虽然已经开学了,但是我第一天通常心还在过年,根本还没回到学校里,太爱过年了,哈哈。

亲戚家过年∶回乡下或到长辈家过年的经验?

我到长辈家拜年,都会一直吃、一直吃,每个亲戚家里都会准备很多食物,每天都可以到处吃到饱。

红包∶拿过最大包是多少钱?

我最爱过年了,就是因为可以拿红包!我拿过最大包的大概是1688汶币,是爸爸的,因为1688数字很吉利,所以他就包了这个数字。

牛年∶和牛有关的料理,你喜欢的有哪些?

哇,跟牛有关的料理,我爱的有好多耶!像是牛肉面、牛排、牛肉干,最近超喜欢吃日本的和牛,以前我是不爱吃油油的牛肉,但和牛真的很好吃!牛肉真的太美味啦!

贺岁片∶印象最深的贺岁片?若飞轮海合拍贺岁片,你希望会有什么内容及合作对象?

贺岁片是什么?(经过解释之后,吴尊稍稍了解了贺岁片的意思。)我其实很爱过年的,如果能拍贺岁片,我应该会很开心地去参与演出,最好去汶莱拍,那一开场肯定是舞狮舞狮,咚咚咚……咚咚咚……,哈哈,好有过年的气氛喔!我也很爱去玩舞狮,朋友也很多是舞狮队的,会跟他们借来玩一下。

拜年电话(短讯)∶过年时会打电话或传短讯跟亲朋好友拜年吗?

我都是直接去亲朋好友家拜年,不会打电话或用短讯拜年。过年期间,我通常一天就会去十几个人的家,从早上开始一直拜年拜到晚上,行程很满的,很开心!我们过年的送礼习惯是,除夕那天就先将礼物送到亲朋好友家,多半都送“柑仔”,而不是拜年时才送礼,这是与台湾习惯比较不同的。

吉祥话∶说一句和牛年有关的吉祥话?

我不会耶!哈!我只会跟大家说恭喜发财啦!这是我过年每天都要讲的话!





炎亚纶

年菜∶有没有特别期待的年菜?

我以前超爱吃香肠。每年过年我阿嬷都会弄一大袋香肠给我们,她自己灌的喔!可能是以前吃太多香肠,所以现在我都不太敢吃香肠了,大概是吃到想吐了吧!我没有特别期待的年菜,现在我看到年菜反而很怕,因为当艺人要保持身材,无法放心地吃,面对年菜不食指大动还真是一大桃战。

打麻将、扑克牌∶过年会小玩麻将或扑克牌吗?牌技、运气如何?

我过年会打麻将也会玩牌,我的牌技还不错运气也很好。我觉得打牌时,运气真的很重要。我有一次拿到的牌很乱,觉得算了,就开始乱玩,没想到最后竟然自摸清一色。我觉得培养好牌运,一定要心平气和,不能被捣乱、影响。扑克牌的游戏我喜欢玩捡红点、大老二,不过最厉害的还是麻将喔!

春节∶从除夕到开工前,你最喜欢哪一天?

最喜欢的是除夕这一天,我喜欢守夜,而且小孩子在这一天,有正当理由不用睡觉,哈!

亲戚家过年∶回乡下或到长辈家过年的经验?

我乡下在台中,那边很多吃到饱的大餐厅,我堂哥他们都很喜欢吃到饱,每次回台中,他们都要去吃,有一次还去吃牛排吃到饱,太惊讶了!现点现上。

红包∶拿过最大包是多少钱?

以前平均一年都大概有4万(约4330令吉)吧!我亲戚比较多,而且有时候爸妈会包给阿公阿嬷,他们两个老人家又回包给我们小孩,所以蛮多钱的。有一年更夸张,我拿到阿公阿嬷的红包,觉得怎么这么厚,我打开来算,竟然有7万(约7600令吉)之多,因为钱太多了,我不敢拿,赶紧包回给阿公阿嬷。

牛年∶和牛有关的料理,你喜欢的有哪些?

牛肉生鱼片!(是生牛肉好吗?哈哈,你忙昏了!)

贺岁片∶印象最深的贺岁片或贺岁片演员?若飞轮海会拍贺岁片,你希望会有什么内容?

《哩咕哩咕》,由梁咏琪、刘德华、古天乐、刘青云主演,里面主要是打麻将,自己也蛮爱这个“游戏”的,哈哈。我觉得飞轮海4个人拍贺岁片的话,可以有武打戏在里头,剧情可以设计4个人一起拯救一件事情,重点是,电影到了结尾,一定要很跳tone地和大家拜年说恭喜发财!

拜年电话(短讯)∶过年时会直接打电话或传短讯跟亲朋好友拜年吗?

打电话、传短讯拜年,我一定会做的啊!

吉祥话∶说一句和牛年有关的吉祥话?

牛转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