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21.01.2009] 让你越来越爱的飞轮海(吴尊)

印象中《双面飞轮海》才发片没多久,结果我们的第三张专辑《越来越爱》已经在预购,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了!

从第一张专辑的什麼都不懂,到第二张专辑,然后三年过去了,到这第三张专辑,我面临了很多事情,也学习了很多之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这些经验对我来说都很珍贵。尤其2008年对我来说是事业上很大的突破。因为飞轮海的第一次『想入飞飞世界巡回演唱会』在2008年终於开始了。至今也到了很多城市跟喜欢飞轮海的歌迷朋友见面,把我们努力的成果展现给大家看。对我来说是很开心也很骄傲的!我想谢谢来看我们演唱会的歌迷朋友,因为你们见证了我们的努力,也让我在歌唱和舞台表演上多了很多信心!谢谢你们一直对我抱著最大的期待,我才能一直在这条路上继续走下去。来看我们演唱会的人有没有觉得我的打鼓表演一次比一次进步啊?!哈哈~~我花了很多时间和精神去练习这个才艺喔!现在我发现我越来越爱打鼓了。每次在家里或在教室练习的时候我都很开心,希望接下来有机会学习更多的乐器,让大家看到吴尊不一样的表现。

2008年对我来说除了演唱会是一个最重要的记录以外,我还第一次参与了电影的演出,你们有去看「武侠梁祝」吗? 虽然拍电影很辛苦也很累,但是整个过程是非常开心的,因为我的梦想又再一次实现!希望接下来还有机会跟不同的导演合作,继续演出好电影给大家看。

除了电影和演唱会,我想在这边一定要跟大家再次推荐飞轮海的第三张专辑《越来越爱》,说到这次专辑,我一定要说一下我很喜欢这次的专辑名称《越来越爱》。因为我发现不只是你们对飞轮海越来越爱,我也是对支持我们的歌迷朋友越来越爱啊!这个专辑名称实在太贴切我的心情了!因为你们给我们的爱,让我一直有力量继续努力,我也希望我们对你们的感激和珍惜,可以透过我们的新专辑《越来越爱》让你们听到。

这次第三张专辑发片的时候,跟去年一样都是刚好在农历新年的时候。所以请一定要留意我们在过年期间会有很多跟大家见面的活动喔!其实我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所以选在过年期间发片,对我来说是最棒的事情啦!因为我喜欢跟大家见面,喜欢热闹的气氛,也喜欢跟大家分享开心的心情。而且我在台湾都一个人生活,所以更需要大家来陪我过年喔!希望大家会继续给我们最大的支持啦!越来越爱你们啦!!haha!

【此篇专栏文章由吴尊口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