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18.01.2009] 吴尊把妹只顾吃 气死侯佩岑

飞轮海上东风「王牌大明星」,被吴宗宪考验「把妹」必杀绝招,向侯佩岑示爱,没想到吴尊竟只说:「我们一起去吃寿司吧!」让侯佩岑气得大叫:「你就那麼爱吃东西吗?」

年纪最小的炎亚纶看著侯佩岑说:「看到你我想我这辈子不会想再看到第2个女人!」而汪东城则边演边说:「怎麼回事?我发现我的视线离不开你的脸!」辰亦儒则深情的说:「如果有下辈子,我不想当人,我想当金鱼,这样我连睡觉的时间都可以一直看著你!」让侯佩岑害羞不已,至於最喜欢谁示爱,侯佩岑脸红回道:「都很爱,很久没被弟弟搭讪了!」

吴尊把妹只顾吃 气死侯佩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