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14.01.2009] 汪东城被吴尊踩背求饶 飞轮海叹Spa变混战

飞轮海近日奔波各地宣传新专辑《越来越爱》,唱片公司为奖励他们获销量佳绩,特别安排了顶级SPA让四子放松身心,及宣布2月27日会於香港红馆加场举行《想入飞飞演唱会》,成红馆装修后第一组台湾组合开演唱会,令他们感到惊喜及荣幸。

2月27日杀入红馆

顽皮的四子换上浴袍即上演互扯浴袍露香肩大战,当中以年纪最小的炎亚纶备受欺凌,被其他三人压在上乱按一通,令他哀叫:「我可以请正式的按摩师来帮我按吗?我不要他们三个啦!」之后吴尊趁汪东城趴在上时,一脚踩上汪东城的背,痛得他求饶:「我的腰快断了!我还要传宗接代啦!」当然辰亦儒亦难逃被玩,他准备按摩时,被汪东城帮他按摩头部说:「我以前学过美发,最会按摩头部了。」吴尊与炎亚纶则合力扯他的浴袍笑说:「哪有人按摩穿衣服的,脱掉!脱掉!」

炎亚纶惨被欺凌

玩闹过后,他们终於安静地享受舒服的SPA,经过一小时放松恢复精神,准备今日往内地宣传。唱片公司亦送上烧卖及港式萝卜糕,象徵销量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