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21.12.2008] 郑秀文索要飞轮海签名

澳门,郑秀文、飞轮海、李克勤、何韵诗等一班歌手和运动员杨威昨日(12月20日)到澳门参加《庆祝澳门特别行政区成立9周年 齐运动 万人体艺大汇演》音乐会,由林晓峰和吴君如任司仪。曾表示要代抱恙的外甥女偿心愿的郑秀文真的得到了飞轮海的签名,并且由飞轮海亲手交给郑秀文,令首次向艺人索签名的她满脸通红,不停叫尴尬。

由于郑秀文要赶回香港,担心不能替外甥女取得飞轮海的签名,故先将飞轮海的唱片交托有关人士索签名。她说外甥女指任何不喜欢飞轮海的都是敌人,真的非常喜欢他们。郑秀文表示12月底将忙于为电影《大搜查之女》宣传,明年会比今年努力7倍,不管在电影还是音乐上。问到会否唱福音歌?她说有这个构思,也很感谢老板林建岳的支持。

不识许志文女友

提到好友梁汉文结婚当晚,许志文在自己的女友面前牵着郑秀文四处与人交谈,对此,郑秀文说:“大家都是朋友,牵着我不奇怪,换成张卫健出来接我,也可能牵着他,当晚只有他来接应我,他是最好的朋友。(但许志文的女友也在场,有否介绍你认识?)我不认识他的女友,不知是否他的女友,许志文没说是他的女友。”问到二人是否真的没有复合可能?郑秀文说:“暂时不可能,因大家关系太好。”提到张卫健1月6日的婚宴,郑秀文表示会出席,还笑说:“很高兴很多人结婚,不过未轮到我,哈哈。(有没人追求?)没有,苍蝇昆虫都没有一只,有没人介绍呀,若能同一宗教最好,另一宗教就可能不太适合。(教会中有否适合人选?)有留意有没有壮男,哈哈!”

吴尊渴望合作

郑秀文接受访问期间,飞轮海4子亲手将签名碟交予她,她立即害羞地俨如小Fans般脸红。她与飞轮海一起合照,还不停说好尴尬,因第一次向艺人索取签名。飞轮海相当有心,签名的同时还附上一张写满鼓励话语的贴纸为郑秀文的外甥女打气。及后吴尊表示一直很喜欢郑秀文的电影和歌曲,希望有机会能与她在电影上合作。问到是否想演情侣角色?他称只要合作就很开心。提到有指飞轮海取代F4任台湾观光大使,4子称不要说取代,并透露2月15日将举行活动,邀请2,000名海外Fans到台湾。

何韵诗听闻郑秀文称明年会再唱歌,并且在工作上要比今年努力7倍,即笑说:“她终于不做懒婆婆了,但她本身工作是零,零乘7还是零,等于没增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