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09.12.2008] 专辑藏消费券 飞轮海作陪1hr

Government消费券还没发,飞轮海抢先预告已制作4张「飞轮海消费券」,随机放入年底将发行的新专辑《越来越爱》中,幸运买到的歌迷可凭券「消费」飞轮海1小时,吴尊放话说:「如果这个歌迷能让我觉得安心、产生信任感,我愿意跟她交换电话。」

飞轮海昨进棚拍宣传照,唱片公司找来4位小新娘入镜,吴尊不顾曾被爆已婚生子的流言说:「我至少要3到5个小孩,因为我从小在大家庭长大,喜欢热闹的感觉。」

汪东城想变肌肉男

汪东城今年大丰收,年底又有个人新广告,以友情价约150万元为台北县Government推广HD高画质数位化系统,广告中他化身网球选手、乐团主唱、大明星、赌圣4个分身,问他若能做用HD的虚拟功能,他说:「我想变成阿诺史瓦辛格,全身充满肌肉。」

飞轮海昨与4位小新娘拍照,差点搞不定她们,左起吴尊、炎亚纶、汪东城、辰亦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