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07.12.2008]《海角七号》获得观众票选最佳影片

第4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举行颁奖典礼,各项大奖一一揭晓。

《海角七号》获得观众票选最佳影片。
  
陈建州:接下来要颁发的是观众票选的最佳影片了。

郑裕玲:台湾人真的很喜欢投票。

陈建州:你真的是答对了,台湾投票算是特产,而且不只喜欢投票,而且很爱分颜色。

郑裕玲:为什麼要分颜色呢?这个世界是彩色的嘛,尤其是电影人,希望将什麼颜色都能够拍下来,分颜色太没有趣了。

陈建州:电影人就把最喜欢的两种颜色加在一起变成彩色的世界了。所以我们需要一个彩色的未来。接下来让我们来颁发最有民意基础的观众票选,有请颁奖人吴尊和林宗仁。
  
林宗仁:大家好。

吴尊:大家好,我是吴尊。非常高兴和贸伯一起颁奖。
  
林宗仁:你也是偶像明星,我跟你颁奖很高兴。
  
吴尊:你知道为什麼今年金马奖我们两个在一起颁这个奖?
  
林宗仁:我们两个长得很像对不对,因为我们都是男生了。
  
吴尊:没错。
  
林宗仁:应该有其他原因吧!是不是我们的粉丝都很多。
  
吴尊:你的粉丝比我多,现在在台湾很少有人不知道你是谁。都叫你国宝。其实还有一个真正的原因,为什麼我们两个人会一起颁发这个奖?我们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在大银幕上出现,都是新人。
  
林宗仁:对。
  
吴尊:那我觉得要不要《海角七号》,就是你入围了最佳新人奖,你会不会紧张?
  
林宗仁:会。
  
吴尊:想不想得奖?
  
林宗仁:当然想。
  
吴尊:那我告诉你一个秘密,现在在台湾,票房破2亿他们也裸泳,假如你得了新人奖,你也来裸泳吧。
  
林宗仁:这是个好办法,但是我年纪这麼大的话,如果去裸泳的话…
  
吴尊:这样有噱头。
  
林宗仁:我想到了你不是健身教练吗?我得奖的话你裸泳。
  
吴尊:如果将来我有机会入围的话,我会考虑一下。时间不多了,我们颁奖吧!
  
吴尊:四个字,那我们打开看看。
  
林宗仁:《海角七号》。
  
观众票选最佳影片《海角七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