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9, 2008

[09.12.2008] 拚专辑 飞轮海乐被「消费」

搭「消费券」话题便车,飞轮海在本次新专辑中开放4个名额,幸运歌迷可以和所抽中的成员共度一个小时,在期限内尽量「消费」他们,只要不违反社会善良风俗即可。

飞轮海4名帅哥,为鼓励歌迷掏钱买他们10日起开始预购的新专辑「越来越爱」,只好点头「卖身」,在专辑中随机夹入限量4张、各代表一名成员的「专属消费券」,抽中的歌迷,在「公开场合、不违背善良风俗、并有益身心健康」的原则下,可贴身与飞轮海相聚一小时。

飞轮海对於「被消费」也有底限,炎亚纶的尺度是:「最多可以让歌迷亲我的脸颊,但口水不可以流太多。」汪东城比较大方:「歌迷开心就好,最好有点创意,而且不能出现限制级举动,如果她的手不怕酸,要抱著我一小时也没问题。」辰亦儒整个豁出去:「只要隔著衣服,我全身都可以让歌迷来摸。」」吴尊也大放送:「如果对方能让我觉得安心、产生信任感,我愿意交换电话。」

昨天飞轮海带著4名3岁小新娘拍照,小朋友拍照时臭脸,要由家长喊「西瓜甜不甜」的口令,小女生一回答「甜」,脸就有了笑意,让飞轮海直呼又学了一招,曾传已结婚生子的吴尊说:「我喜欢小孩,至少要3到5个小孩。」

飞轮海在新专辑中开放4个名额,幸运歌迷可和所抽中的成员共度一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