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17.12.2008] 飞轮海探班献上精力汤 五月天阿莎力「全乾了

飞轮海与五月天相见欢!「摇滚天团」五月天吉他手怪兽,特别替「偶像天团」飞轮海的新专辑,贡献了一首歌曲「留下来」。对此,想要当面表示感谢的飞轮海,特别在五月天进棚拍摄宣传照时前去探班,让五月天又惊又喜。

飞轮海开心地说,摇滚是一件很MAN的事,所以得知怪兽写了这首曲子给我们唱时,大家都非常兴奋,也很喜欢这首歌,更希望有机会当面向五月天表示谢意。所以四人特别准备了精力汤和水果,亲自到五月天拍摄宣传照的摄影棚里探班,表达谢意。

除了五月天阿信因工作缺席,其余四人与飞轮海相谈甚欢,一行人还豪气举杯乾掉精力汤,炎亚纶开心地透露,「他们去年在台中开唱,我还趁著工作空档特地前往欣赏,感受high翻天的气氛。」辰亦儒也说,以前他在加拿大求学时,车上一定都有五月天的专辑,「听五月天的音乐开车,特别带劲。」

吴尊至今还没有看过五月天的现场演出,但他说,「我在汶莱的朋友很喜欢五月天,之前还托我请五月天在专辑上签名。希望五月天下次开唱时,我能够到现场享受音乐的疯狂。」而玩乐团出身的汪东城,则抱著吉他向怪兽讨教,「五月天是台湾许多玩乐团的人的目标,我也希望有一天可以带领著我的东城卫,达到像五月天这样的地位。」

五月天得知「帅气偶像」飞轮海要来探班,也不免开玩笑说,其实身边的女性工作人员都比他们还兴奋,没想到帮飞轮海写歌之余,还能帮工作人员谋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