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18.03.2008] 蔡卓妍:阿娇赴日进修(提尊)

虽说港产片票房不景气,但仍有不少片商愿意撑住香港影坛。昨日,美亚娱乐及天下媒体公布2008年开拍15部电影,除了蔡卓妍与吴尊携手合作的《武侠梁祝》外,还有陈慧琳与黎明主演的《江山美人》,以及梁咏琪演出的《爱得起》等。记者会上,吴尊成为焦点,大合照时更站在Kelly与阿 Sa之间,令这位影坛初哥更为紧张。

席间,阿Sa透露拍档钟欣桐正身在香港,但将到日本读书,经理人霍汶希已下令不能前往探望,要阿娇专心学艺。这岂不是阿娇变了被「隔离」?

强调非执阿娇二摊

一直有传阿Sa顶替好姊妹阿娇演出《武侠梁祝》,阿Sa昨日强调并非「执二摊」,她早於去年9月已接洽该角色,而该片本来11月开拍,但后来因事押后,「我因为要接拍《风云II》,故未必能演出《武侠梁祝》,及后觉得阿娇适合演出,导演才转移找阿娇;不过,最后又因阿娇要放大假而未能接演,加上《风云II》的档期又能与《武侠梁祝》迁就,所以最后又再由我来演出」。阿Sa坦言稍后的工作以拍戏为主,并要上海、泰国两边飞拍戏,6月才完成工作。

学跳舞唱歌个多月

阿Sa 形容阿娇辞演是自己的选择,因为对方状态未准备好。哪阿娇现在是否在外地?阿Sa说:「不是,阿娇仍在港,但她会去进修,时间就别问我,因为不能讲,阿娇会去个多月,届时我也不会去探望她,因要她要专心学习。」是否也不让麦浚龙探望?「总之想阿娇静静地学习,连霍汶希都不能往探望,不准有人骚扰阿娇,她主要是学跳舞、唱歌。」阿Sa昨日大赞吴尊靓仔,问她若拍亲热戏有无问题?她说:「主要看剧本是否有需要,我怕吴尊Fans呷醋呢!」

吴尊初试啼声感紧张

吴尊表示几天前才知道阿Sa演出,但阿Sa并非顶替阿娇,「很早前我已获告之与阿Sa合作」。问到觉得阿娇、阿Sa谁演出更称职?吴尊未有正面答覆,亦不愿比较,他只说:「我首次拍电影,心情很紧张,有得演出已很开心,希望未来能用心拍好该片,因为拍电影是我的梦想。」

美亚娱乐董事唐庆枝称,《江山美人》内地票房理想,而吴宇森执导,梁朝伟、林志玲主演的《赤壁》将配合中国及台湾,7月在港同步上映。新开拍电影方面,除了《武侠梁祝》外,还有马伟豪执导,梁咏琪主演的爱情喜剧《爱得起》;叶伟信执导,古天乐主演的动作喜剧《南拳北腿》;余文乐主演的型格卧底电影《青苔》;谷德昭执导的僵尸喜剧《绝对停止呼吸》,以及刘国晶执导,描述天水围少年问题的话题性电影《围城》,并於香港国际电影节中展出。

吴尊与蔡卓妍几经转折终於落实合演《武侠梁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