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7, 2008

[17.03.2008] 吴尊揽老师紧张失威 辰亦儒舞力收服女粉丝

「王子」吴尊、辰亦儒、胡宇崴和利昂霖昨日继续宣传无收费台剧集《公主小妹》,四男各自出招Fans,辰亦儒更向女Fans突击「抱抱」,令现场近千人尖叫。

台湾人气偶像吴尊,昨日率领《公》剧三位男角辰亦儒、胡宇崴和利昂霖,以「王子」造型出席宣传活动,并跟Fans大跳华尔滋。四人在舞蹈老师饶佩君导下即席表演,热身后再抽出幸运Fans作舞伴,并分为四队作赛,女Fans能与偶像共舞,兴奋得不停尖叫。

四位王子为Fans各自出招,跳华尔滋时又揽又捉手,令女Fans陶醉不已。而辰亦儒则把握机会使出「撒手」,突然把Fans舞伴抱起转圈,其他人立即拍掌叫好,因而顺利夺得冠军。

俘虏女友靠真心

辰亦儒事后解释因舞伴紧张得不懂反应,故索性把她抱起:「我感到她的手在震。(Fans重吗?)不会重,虽然我有点瘦,但我的高度抱起她并不难。(尴尬?)一点点紧张,第一次在这麼多人面前表现嘛!」问到会用甚麼招数俘虏女生?他说:「温柔、真心和诚意,现在的女生很聪明,她知道男生对自己有多好的。(香港女生怎样?)很害羞!」

而吴尊与饶佩君跳舞后紧张得不停抹汗,但他否认因对方性感而紧张:「老师平时的舞衣都性感,只是之前我们跳舞是在剧内,这次面对这麼多人跳很紧张,我在汶莱的健身室也有开跳舞班。(跟老师很亲密?)都是因工作,但要跳舞的话,将来一定要选女朋友或是老婆才可!」被辰亦儒抢尽风头的他被取笑「输晒」时,即不屑地说:「老师冇叫我抱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