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11.03.2008] 吴尊 辰亦儒:吻得很辛苦

台湾偶像剧【公主小妹】 里的“南风四少”吴尊、辰亦儒、胡宇崴以及利昂霖来新宣传。吴尊、辰亦儒大谈吻戏;胡宇崴背台词很痛苦;利昂霖则说常常被错认为辰亦儒……大家还爆料吴尊如何用马来文恶整他们。

吴尊、张韶涵经典360度狂吻 辰亦儒吻了却没播?!

吴尊和辰亦儒在偶像剧【公主小妹】里艳福不浅,亲密、亲吻镜头不少;羡煞旁人。

昨天(3月9日),“南风四少”吴尊、辰亦儒、胡宇崴以及利昂霖来新宣传【公主小妹】 。吴尊在记者会上抱怨自己每次的吻戏都一波三折,无法浪漫出镜。

他笑说:“导演临时加了一场吻戏,当时我和Angela没有拍过吻戏,很紧张、尴尬。第一次吻,吻到一半就大笑……我觉得在这部戏里,我都无法好好地、很漂亮、很帅的吻。不是刚从海里跑上来,就是下雨天……这怎么会浪漫?”

吴尊无法好好吻,辰亦儒更惨。

他和卓文萱的浪漫之吻最后竟然被导演的无情剪刀咔啦剪掉,吻了老半天竟然没有播。
想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 点击看以下录像。

不过,拍吻戏辰亦儒自有妙招。
他说:“不要故意弄得很尴尬,越尴尬就越放不开。我会故意搞笑,问对方‘你有没有刷牙?刚刚吃什么?不然等下有味道喔’,不然会更尴尬。”

会不会紧张、心跳加速?
“其实会,会掩饰自己的紧张,如果男生紧张,女生会更紧张,拍摄的时候旁边有很多粉丝在看。表面上若无其事,其实心里嘣嘣跳。”

吴尊在【花样少年少女】和Ella有亲密镜头,相比之下,经验也比较丰富。
他说:“拍亲密戏的时候,我就直接拍了,也没想这么多。假如吻的话,就直接吻,不会吻到一半,觉得尴尬。没有想这么多。”

吴尊想演色狼?!

吴尊在【公】的贵公子look,举止优雅,帅劲十足,一举手一投足,偶尔一个皱眉,都会让粉丝尖叫连连。众人为他的美丽样子,魔鬼身材深深着迷,吴尊却想不顾形象演出。

“我蛮想尝试一些不顾形象的角色。我会和导演沟通在戏里加一些‘幻想’的东西,比如说演大胖子、色狼,或者比较好玩、搞笑的角色。。”

胡宇崴背台词:拜吴尊为师!

戏里饰演吴尊弟弟的胡宇崴,外型俊俏,从小在美国长大,华语属于非常有限公司。

据说【公主小妹】的台词比一般偶像剧多出3倍。他要如何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
问题刚结束,辰亦儒立刻吐槽:“都是吴尊教他,所以越来越差,没有进步。”

吴尊老师:“来说一次‘加U’。”
(吴尊常把加油念成“加U”)

胡宇崴乖乖听教:“加U!”

辰亦儒解释:“宇崴的口音比较好,中文程度则是吴尊比较好。”

吴尊反驳:“哪有!我(的口音)现在很好啊。”

众人起哄,你一言我一语模仿吴尊的不标准华语:“来说加U”、“拿‘椅子’来”、“害羞……”

胡宇崴:“背剧本的时候,我要重复看台词,尤其是成语,要知道中英文的意思,所以要做更多的功课。”


吴尊和胡宇崴的剧本长什么样子?

辰亦儒:“他们都会加一点英文和罗马拼音。吴尊会写他所知道的同音字。”

利昂霖:“宇崴会在旁边画图,因为他不会写,所以就在旁边画图。我根本看不懂。”

吴尊恶整“南风三少”

在台湾,华语程度“麻麻地”的吴尊和胡宇崴是“受害者”,常被大家取笑。

这次大伙来东南亚宣传,地头蛇吴尊是领队。点餐的时候,他还故意整大家,伺机报仇,终于扳回一城。

吴尊笑说:“在马来西亚宣传,餐厅没有餐牌,菜名都写在板上贴在墙壁:Nasi Kampung、Nasi Pattaya……他们问我什么是Nasi(饭)、ayam(鸡)、ABC(花生杂果冰),他们都不懂。”

问三人:他有没有故意整你们?

三人大声回答:“有啊有啊有啊……”

吴尊笑:“我问他们要不是吃Nasi Bodoh (Bodoh=笨)……”

辰亦儒抢着说:“他说Nasi Bodoh 就是笨蛋吃的饭。哈哈哈。”

利昂霖:我常被误认是辰亦儒

另外两“兄弟” -- 辰亦儒、利昂霖无独有偶同一天生日;两人的长相也有几分相识,确实有“兄弟脸”。“弟弟”利昂霖还常常被错认为辰亦儒呢。

他笑说:“前一天我们从台北飞往吉隆坡宣传,机场贵宾室里打扫的阿姨走过来对我说‘诶,辰亦儒你帮我签名’,我告诉她‘我不是飞轮海’,她说‘你是,你就是辰亦儒,我知道!’,我说‘不是不是,他在那里。’,她说‘啊,你是啦你是啦’,我说‘我不是我不是’,说完赶快逃走。哈哈哈。”

“最近一次是,我在夜市帮一本杂志拍照,拍拍拍,突然一个男生走过来对我说‘啊!辰亦儒啦!’我还回答他说‘我不是哦~’哈哈。”

听到这里,一旁的“本尊”辰亦儒也配合搞怪,边摸下巴边说:“难怪前几天我的杂志通告被取消~这种好通告为什么你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