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18.03.2008] 海南拍广告 飞轮海 SHE联合搞笑

日前飞轮海与SHE远赴海南岛为自己代言的饮料品牌拍摄电视广告。两大偶像团体不仅都有着超旺的人气,连搞怪实力也是不相上下,让我们看一下拍摄现场有什么精彩的花絮。

对于出演过多部偶像剧的飞轮海来说,短短几十秒的广告实在无法满足他们的表演欲望。趁着拍摄间隙,吴尊和辰亦儒就练起了对手戏。

(吴尊和辰亦儒:你 你说话 你抢我的女朋友 你要放出来一点啦 手放出来一点啊 手这样啦 我会啦 你 抢我的便当 不会 他不会 痛 好烂啊 好烂不要跟他演)

而另一边,SHE正在阳台上拍摄她们的戏份。作为师姐,SHE在搞笑实力上也不甘落后。当时的海南正是烈日当空,Ella在这样的天气下不由地跳起了热情的肚皮舞。不想跳得正起劲时,却遭到意外“袭击”。

(Ella跳肚皮舞:你打我啊 你拿反光板打我的头 风啊风太大了 你什么啊你 为什么打我啊 你说啊你说啊 风大啊 风大你就打我 风小就打你 被打了)

拍摄广告的第二天,飞轮海抽空来到海南三亚的一条知名老街闲逛。四位团员对老街上的各种事物都充满好奇,四处张望。团员辰亦儒似乎对前一天的飙戏结果还“耿耿于怀”,反将了吴尊一军。

(辰亦儒:吴尊 你什么时候开了一间店 吴尊 你看 店址在那里 还卖二手东西 胖子二手店)

吴尊爱吃是出了名的,常被团员拿来开涮。而来自文莱的他普通话不够标准,也惹出不少笑话。

((吴尊:你要不要“甘zhi”?)甘蔗 不是甘zhi (吴尊:这是真的甘蔗吗)这根甘蔗是前半小时在啃的那一根(吴尊:这是你们咬到一半的甘蔗吗?)[记者:没有,这是刚买回来给你们的]给你 (炎亚纶:打棒球用的吗?)

(炎亚纶:全亚洲最会吃最会买的团体是哪一个?[歌迷:飞轮海]鼓掌鼓掌 [辰亦儒:这没什么好得意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