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11.03.2008] 吴尊拍马屁 大赞粉丝土

吴尊为八大偶像剧「公主小妹」在吉隆坡宣传,前晚举办粉丝签名会时大雨直下,却浇不息2千粉丝的热情,不过,在后台进行当地媒体访问,吴尊竟脱口而出:「马来西亚歌迷很『土』!」令在场工作人员傻眼,事后吴尊忙解释:「我是说东南亚歌迷很纯朴,就跟我一样,我就是『土人』啊!」

尊口一开粉丝傻眼

偶像艺人赴海外宣传,为抢地盘竭尽所能讨好粉丝,吴尊却爆出玩笑话,事实上,同样的话,吴尊即在同场合说过,去年,「飞轮海」到马来西亚宣传,被问及对「大马」印象,辰亦儒表示,大马粉丝很热情、单纯、亲切,吴尊随即接话,对著台下众多粉丝:「他说你们很土啦!」当场粉丝哗然,不知所以,吴尊立即解释:「我也很土啊,辰亦儒都叫我『土人』!」平息台下粉丝因此话而引起的骚动。

辰亦儒常笑吴尊是土人

听到粉丝以东南亚特殊腔调喊「加油U—!」说「等好久U—」都令吴尊备感亲切,令他想起初来台时的模样。他说,语爆出「土」,辰亦儒才是始作俑者,私底下吴尊不爱打扮、不够时尚,总是T恤、牛仔裤、运动裤,方便他走路运动,辰亦儒常笑他「土」,笑他是「土人」,也因此粉丝还自组「土包有限公司」(STAFFS OF MUD BUNS PTE LTD),封辰亦儒为「包王」,粉丝还自称「菜包、肉包」,吴尊不愿当「包公」,坚持自己是「土人」。

东南亚美食,吴尊如数家珍,自愿点餐,点了一堆牛、羊、鸡沙嗲,还有酸辣米粉、面、河粉、饭,外加锉冰,冷热酸甜辣,五味杂陈,一餐饭吃下来,害苦辰亦儒,回饭店立刻急奔厕所,胡宇崴强拖著发烧不适,碰到爱吃的甜点还是猛吃,只嗑锉冰。

吴尊马来西亚签名会,粉丝夹道欢迎。




吴尊对马来西亚美食如数家珍,点了一桌菜,冷热皆有,其他3人辰亦儒(左起)、胡宇崴、利昂霖吃得很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