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07

[30.12.2007] 吴尊歌舞没自信 要他独唱喊不敢

飞轮海的吴尊气势正旺,但他坦承对唱歌、跳舞仍缺乏自信,即使要推出第2张专辑,他每次上台前仍会紧张,若安排他独唱一首歌?他瞪大眼大呼:「我不敢啦!」

抢时间练唱 无奈行程满

来自汶莱的吴尊表示,汶莱没有所谓的演艺圈,更没有KTV,他从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唱歌,直到来台发展,才知道当歌手是怎麼一回事,但因从小没有表演经验,对自己很没信心,「我每次上台前都还是好担心,有时要站到台上,听到歌迷掌声和欢呼声,我才有信心能放松」。

吴尊想要抽时间好好练唱和练舞,但当红的他行程满档,「现在就有一种慢慢被掏空的感觉,若能给我2个月时间,一定会和现在不一样。」

炎亚纶长大 不再耍性格

之前飞轮海传出炎亚纶和其他成员不合,炎亚纶坦承以前任性,讲话太冲,还爱迟到,有时难免起口角,好在吴尊、辰亦儒和汪东城都能容忍和化解,这次发片,3人直觉他长大了,相处更融洽,炎亚纶说:「我在心态上有调整,知道大家都是为我好,讲话比较婉转,不再任性了。」

歌迷送温暖 汪东城窝心

飞轮海29日在西门町举办新专辑签唱会,选出幸运歌迷上台与飞轮海跳华尔滋,歌迷为了争取和汪东城共舞的机会,大喊:「让我搬进你的『新窝』(飞轮海新歌歌名),给你温暖。」炎亚纶一旁打趣建议:「你不如钻进他的被窝,会更温暖!」笑翻全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