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27.12.2007] 暴龙吴尊尬球博感情 热火想上床

「Jerry」言承旭和「第一名模」林志玲传过绯闻,也常和「仔仔」周渝民在夜里互吐心事,不料自从拍了新戏「篮球火」后,Jerry竟和剧中另一主角吴尊博出好感情,2人没事就通电话、约吃饭,变得超麻吉,Jerry更突发奇想,想和吴尊一起拍床戏,吴尊也顺势搭腔:「只要Jerry编得出剧本,我就演!」

言承旭曾说过,有阵子因失眠,常和仔仔夜半通电话谈心,但因「篮球火」,他转而与吴尊变麻吉,昨天该戏拍片现场,Jerry数度耍冷搞笑,还在吴尊头上比「Ya」手势;他叫吴尊运球,竟口误:「你ㄧㄥˋ(运)、你ㄧㄥˋ!」发现口误,转头才说:「我讲『硬』ㄟ!」立即不好意思吐舌。

其实外界常拿言承旭、吴尊作文章,2人却因「篮球火」变麻吉,言承旭说,很羡慕吴尊一身健壮肌肉,常好奇问他为何身材可以保持得那麼好?听闻言承旭想找他演床戏,吴尊十分讶异,但还是说:「我不要导演编喔,我要Jerry编,只要他编得出来,我就演。」

粉丝当临演 乐透了

八大「篮球火」昨天拍摄言承旭「东方翔」出场、吴尊观战戏,3巨头3缺1,少了小猪,场面依然大热,剧组请来400位学生撑场,2人分别来自日、韩、香港、新加坡各百名粉丝,也充当临时演员,场边加油声不绝於耳,共计有600粉丝撑场。

言承旭(右)与吴尊(左)因合作「篮球火」,感情变得超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