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27.12.2007] 言承旭羡慕吴尊一身肌肉 密谋与其拍床戏

台湾偶像剧《篮球火》12月26日在台北拍摄一场言承旭出赛及吴尊在旁观战的戏,场面非常热闹。剧组本已找来400位学生捧场,不过来自日、韩、香港及新加坡的600名Fans也充当临时演员。席间,言承旭不时搞怪,还在吴尊头上做一些搞笑手势,并将篮球塞进肚里扮大肚腩。

言承旭的篮球员造型,十分帅气。


言承旭与吴尊因合作拍剧而成为好友,二人还经常打电话兼约会饭聚。问他们会否结拜为兄弟?言承旭开玩笑地说:“我还想向导演建议,安排我们一起拍床戏!”没想到吴尊竟然也应和:“我不要导演编呀,我要言承旭写剧本,他编得出来,我就演!”另外,言承旭承认最初认识吴尊时,十分羡慕对方的一身肌肉,经常好奇地问他如何保持好身材。

言承旭与吴尊合拍《篮球火》结成好友,更经常密会。


Jerry”言承旭和“第一名模”林志玲传过绯闻,也常和“仔仔”周渝民在夜里互吐心事,不料自从拍了新戏《篮球火》后,Jerry竟和剧中另一主角吴尊博出好感情,2人没事就通电话、约吃饭,变得超麻吉,Jerry更突发奇想,想和吴尊一起拍床戏,吴尊也顺势搭腔:“只要Jerry编得出剧本,我就演!”



言承旭曾说过,有阵子因失眠,常和仔仔夜半通电话谈心,但因《篮球火》,他转而与吴尊变麻吉,昨(26日)天该戏拍片现场,Jerry数度耍冷搞笑,还在吴尊头上比“Ya”手势;他叫吴尊运球,竟口误:“你(运)!”发现口误,转头才说:“我讲‘硬’!”立即不好意思吐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