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23.12.2007] 卓文萱谈合作3男

拍戏落地撞头 卓文萱还被唐禹哲压身上

日前,卓文萱拍《翻滚吧!蛋炒饭》摔伤,她说:“昨天去看医生,他说我还有一点脑震荡的后遗症,有点头晕,不能看上或看下,要等下个星期报告出来。”

谈起发生意外当天,卓文萱说,她跟唐禹哲为拍《翻滚吧!蛋炒饭》一场飙车的戏,当时唐禹哲抱着她跑上山坡,却不小心滑倒,结果卓文萱被抛出唐禹哲的怀里,落地时撞到头部,“唐禹哲还压在我身上!”

那唐禹哲会不会很内疚?卓文萱说:“会啊,他当时陪我到医院知道凌晨3点,过后也有传简讯问候我。”

在吴尊胸肌画圈圈 卓文萱眼睛不敢直看

谈到跟吴尊合拍偶像剧《公主小妹》时色诱吴尊,得穿细肩带睡衣在吴尊胸肌上画圈圈,卓文萱说:“超尴尬!因为那场戏是我们第一天拍戏的第一场戏,我跟他不熟,现场又有很多人在看,我的手在摸,眼睛不敢直看,尽量看别的地方。”

辰亦儒很“娘” 常照镜子、化妆慢

比较好友辰亦儒和吴尊,卓文萱觉得辰亦儒比较“娘”,“在外表上。辰亦儒常说我很man,他很注重外表,我化妆还比他快,他又常常照镜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