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26.12.2007] 阔别狮城三年 周渝民来新宣传专辑



新传媒新闻报道,台湾偶像仔仔周渝民今天来到新加坡,宣传他的第三张个人专辑《我不是F4》,歌迷一早就在机场守候,为的是第一时间一睹偶像的风采。

三年没有来到狮城的仔仔一出现,立刻引起歌迷尖叫。台湾组合F4出身的仔仔魅力无法挡,甚至有日本歌迷从台湾、一直跟着他到香港,马来西亚等地的宣传活动,然后再来到新加坡。

日本歌迷Saori表示,“我从日本飞到马来西亚,再来新加坡,为的是支持仔仔。”

在下午举办的签唱会中,仔仔献唱了两首歌曲,幽默的谈吐,让在场的所有歌迷笑开怀。在新专辑中,仔仔首次全程参与音乐制作,从选歌、挑歌词、编曲到配唱,他都亲力亲为。仔仔说,单是选歌的部分,他就花了不少心思。

“大概挑了几百首的歌曲,然后我记得那时候比较累的事情是在一边拍《美味关系》的时候...《美味关系》拍了很久。我一边在录制自己的专辑的前制的作业,有时候导演一喊‘咔’,我去旁边休息,我就听三、四十首demo,不断地反复地听。”

仔仔的圣诞节会在工作中度过,仔仔将在新加坡逗留两天。

watch video clip here:
http://video2.channelnewsasia.com/cnavideos/chineseplayer.asp?skin=Player1.swf&player=chineseplayer.swf&filename=xin_122407_zaizai.flv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