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6, 2007

[26.12.2007] 怕飞轮海抢人气‧仔仔:F4地位无可取替

时间:1.45pm
地点:成功时代广场酒店
活动:周渝民《我不是F4》记者会

(吉隆坡讯)F4即将发片,同期发片的偶像团体还有飞轮海、5566及棒棒堂,似有威胁之嫌;但F4成员之一的仔仔周渝民气定神闲,暗示F4的地位是无可取替的。

仔仔上周日(23日)来马出席记者会,被记者问及有关F4发片期间,同时面对其他偶像团体如:飞轮海、5566及棒棒堂等发片,是否有被重重威胁之感时,他作出以下回应:“我们应该以大爱的心态来看演艺圈,这是良性的竞争。我们F4好不容的凑在一起发片,音乐部份也有突破以往的表现,这是一张不错的专辑。我还没有听到其他团体的歌曲,但大家的歌路不同,不要有比较的心态。F4从以前到现在不断传出被某某团体取代的传闻,但我们依然存在,这是事实,毋须多作解释。”似在暗示F4在歌迷的心中的地位,是无可取替的。

记者翻开旧资料,发现仔仔早前亦说过:“以前每次有新团体发片,就说要打倒F4,但经过3年后,那些团体都不见了,只剩下F4仍然存在。”这次他来马再次重申,足见他对F4的江湖地位是深信不疑的。

不过,他深信F4的地位不变之余,亦不否认最新这张专辑很大可能是F4合体的最后一张专辑。他说:“因为我们的经纪约不同,接下来要看大家的时间能不能再合体。我很喜欢F4一起工作的感觉,就像是大男孩玩在一起,我们的感情超越了朋友之间的友情,一起成长。”

另外,仔仔与**的恋情一直成为大家的焦点,他们的婚事更被命理学家预测在两年内会结婚。记者问仔仔是否有此计划或是打算拆对方的招牌时,仔仔笑得很开心的说:“很多事情都是很玄的,两个人在一起是缘份,做许多事情也是一种缘份,我没有办法否定他们的说法,也不知道他们所说的是否正确,大家还是听我亲口说出来,我很乐意跟大家分享我的事情。”

仔仔3年多没有来马,记者指他比以前变得开朗了。他解释3年前的个性比较害羞及内向,“这几年经历人生的转变及随著年龄增长,我很清楚工作对我的重要性,我也知道媒体及歌迷对我的期待,所以我很用心与大家互动,希望大家可以感受到我的真诚。”

有消息指仔仔将参与蔡岳勋执导的《赤壁》电视版《三国无双》,饰演可爱版的诸葛亮,仔仔表示若该剧成功开拍,会是他演艺事业的转捩点。“蔡导希望有生之年可以拍三国系列,而我的有生之年是希望可以演三国人物。”

光明娱乐‧2007.12.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