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30.09.2007] 飞轮海摸女歌迷下巴反击棒棒堂

台湾男子组合飞轮海和棒棒堂在香港人气爆灯,他们前晚和昨日先后举行音乐会及与Fans聚会,施展浑身解数,出尽口术及礼物,令Fans陷入疯狂状态!

前晚飞轮海在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音乐会,逾百名未有门票的Fans在场外苦候偶像,未开骚前,Fans已经站在上,表现兴奋。四子吴尊、汪东城、炎亚纶及辰亦儒甫出场即以广东话Fans:「你听唔听话?想唔想开心?咁就乖乖坐低!香港朋友,你High唔High呀?你好,等好耐!」接他们和Fans玩游戏,胜出Fans可以在他们身上除去饰物作为礼物,其中包括链、手链及手套等,他们更亲手为Fans戴上,令Fans欢喜若狂!

男扮女艳照曝光

虽然炎亚纶负伤上阵,但他却施展最多功,当女Fans为他们伴舞时,炎亚纶又逗她的下巴,之后更和汪东城左右翘女Fans的手伴她上落台,得她掩嘴甜笑。问到四子不做歌手会做甚麼,炎亚纶口花花说:「我做你们男朋友好不好?一年有365天,分早晚两更,全场Fans都做我的女朋友!」

四人昨日马不停蹄到广州准备另一场演出,傍晚拜神仪式时吴尊友善地向在场百多名歌迷挥手。另外,辰亦儒最近被网友翻旧帐,在讨论区上出现一张被指是辰亦儒高中时男扮女生的照片,有网友留言指「好呕心」!

而棒棒堂亦不甘示弱,在昨午的聚会上,六子出场时以广东话说:「我爱香港、我钟意你,我爱你呀!好开心到香港!」与女Fans玩用口咬住水杯传水时,六子不嫌避忌和女Fans面贴面,台下Fans见状即V哗大叫,而威廉裤子拉链更一度「未到站」!由於小杰、威廉、阿纬及敖犬分别在本月和下月生日,大会送上蛋糕为他们庆祝,四子卖口乖表示希望多些时间来港见Fan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