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29.09.2007] 台湾飓风扫低本地偶像 棒棒堂、飞轮海征服港迷

台 湾 偶 像 潮 席 卷 香 港 , 透 过 网 上 世 界 及 煲 碟 等 渠 道 吸 纳 大 批 年 轻 fans , 香 港 娱 乐 圈 近 年 被 台 湾 偶 像 攻 陷 , 贺 军 翔 、 郑 元 畅 及 桂 纶 镁 等 藉 偶 像 剧 及 电 影 俘 虏 大 批 拥 趸 , 乐 坛 方 面 则 成 为 棒 棒 堂 及 飞 轮 海 等 组 合 的 世 界 , 两 队 组 合 近 日 来 港 宣 传 , 所 到 之 处 皆 出 现 大 批 追 捧 偶 像 的 热 情 歌 迷 , 其 中 棒 棒 堂 的 fans 连 日 来 租 车 日 夜 追 随 , 叉 颈 扯 衫 之 余 又 出 铁 沙 掌 狂 拍 保 母 车 , 疯 狂 情 况 爆 灯 , 香 港 艺 人 的 确 要 努 力 加 把 劲 了 !

台 湾 人 气 组 合 棒 棒 堂 於 周 三 来 港 宣 传 , 连 日 来 所 到 之 处 皆 围 满 大 班 疯 狂 女 fans , 场 面 之 墟 , 香 港 一 众 偶 像 艺 人 望 尘 莫 及 。 其 实 棒 棒 堂 访 港 前 , 在 本 地 电 子 及 平 面 传 媒 曝 光 率 极 低 , 但 首 次 来 港 即 大 受 欢 迎 , 可 见 现 时 捧 红 艺 人 的 渠 道 已 改 变 。

尖 叫 救 命
「 被 胸 有 遭 强 暴 感 觉 」

棒 棒 堂 6 位 成 员 是 透 过 参 与 Channel V 《 模 范 棒 棒 堂 》 节 目 被 甄 选 出 来 , 前 晚 6 子 在 尖 沙 嘴 接 受 本 报 访 问 时 , 透 露 各 人 均 有 自 己 的 blog 与 歌 迷 沟 通 , 成 员 敖 犬 谓 香 港 歌 迷 是 透 过 YouTube 看 其 表 演 短 片 及 看 《 模 范 棒 棒 堂 》 认 识 他 们 的 ; 成 员 阿 杰 说 : 「 没 想 过 香 港 粉 丝 会 这 样 疯 狂 , 来 之 前 还 怕 没 人 接 机 , 想 不 到 天 天 被 上 百 人 围 , 又 有 十 几 辆 车 子 追 , 吓 一 跳 呢 ! 」

王 子 说 : 「 开 始 的 时 候 很 开 心 , 后 来 就 担 心 粉 丝 的 安 全 。 」 他 又 笑 言 香 港 fans 的 铁 沙 掌 最 厉 害 , 一 旁 的 敖 犬 解 释 说 : 「 我 们 坐 在 车 子 , 大 班 fans 不 停 拍 打 车 子 , 我 们 不 敢 动 , 只 尖 叫 救 命 , 等 工 作 人 员 处 理 。 」 王 子 又 提 及 日 前 被 歌 迷 叉 颈 很 恐 怖 , 有 种 要 被 绑 架 的 感 觉 , 他 续 说 : 「 其 实 最 深 刻 一 次 在 台 湾 , 有 歌 迷 伸 手 入 我 胸 口 摸 我 , 阿 纬 更 被 胸 。 」 阿 纬 笑 说 : 「 很 不 温 柔 , 有 被 强 暴 的 感 觉 。 」

棒 棒 堂 成 员 各 有 所 长 , 小 杰 沟 通 力 强 , 与 威 廉 负 责 搞 气 氛 , 王 子 与 小 煜 唱 艺 好 , 敖 犬 和 阿 纬 跳 舞 叻 , 6 人 组 合 起 了 互 补 作 用 , 从 去 年 12 月 2 日 正 式 成 立 至 今 , 工 作 不 断 , 最 苦 是 睡 眠 不 足 。 单 说 来 港 数 天 , 密 集 的 宣 传 工 作 令 他 们 平 均 每 天 只 能 睡 4 小 时 , 阿 杰 说 : 「 我 们 都 习 惯 了 , 自 从 出 道 以 来 都 没 放 过 假 , 纪 录 是 两 天 只 睡 两 小 时 , 我 们 的 愿 望 是 可 以 有 一 周 假 期 。 」 虽 然 6 个 人 摊 分 酬 劳 令 实 际 收 入 不 多 , 他 们 都 将 钱 交 给 父 母 管 理 , 阿 杰 说 : 「 我 们 不 计 较 钱 , 新 人 最 重 要 是 打 开 市 场 。 」

个 个 单 身
旧 爱 上 门 苦 苦 求 复 合

棒 棒 堂 又 声 称 现 时 所 有 成 员 都 没 女 友 , 虽 然 公 司 没 明 言 不 许 拍 拖 , 但 因 工 作 太 忙 没 时 间 追 女 仔 , 不 过 他 们 都 承 认 曾 经 拍 拖 , 只 是 入 行 前 已 分 手 , 阿 杰 说 : 「 是 刚 好 那 时 候 分 手 , 命 中 注 定 吧 。 」 旧 爱 看 见 他 们 变 当 红 歌 星 , 有 甚 麼 反 应 ? 敖 犬 笑 说 : 「 她 们 很 后 悔 。 」 威 廉 也 笑 说 : 「 跑 来 我 们 家 按 门 铃 呢 。 」 阿 纬 则 谓 : 「 我 们 好 马 不 吃 回 头 草 的 。 」

提 到 被 喻 为 飞 轮 海 的 劲 敌 , 两 帮 歌 迷 还 在 网 上 骂 战 , 敖 犬 说 : 「 他 们 是 前 辈 , 我 们 是 新 人 还 有 很 多 要 学 习 , 我 们 认 识 汪 东 城 , 知 道 他 拍 戏 很 辛 苦 , 很 敬 业 , 希 望 两 个 组 合 都 被 肯 定 。 」 至 於 被 指 抢 飞 轮 海 歌 迷 , 阿 杰 说 : 「 没 有 抢 , 我 们 形 态 不 同 , 他 们 演 戏 比 较 多 , 是 精 致 的 帅 , 像 F4 那 一 类 , 我 们 则 是 亲 和 的 帅 。 」

采 访 : 蔡 如 玉
摄 影 : 蓝 文 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