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07

[22.09.2007] 透过《光明日报》还原真相 吴尊为汶莱经纪人讨公

於9月8日独家报导吴尊经纪人何夏天(Summer)最近打造4男生组合BOYZFRENZ进军乐坛,结果报导一出,引发了一场“真假吴尊经纪人”的争议事件。记者连日来,从吴尊唱片公司的官方网站论坛上查悉,不少飞轮海和吴尊的粉丝纷纷留言,表示质疑何夏天的身份,甚至有粉丝直指何夏天根本不是吴尊的经纪人,只是打著“吴尊经纪人”的名气到处行骗。

记者连日来,从吴尊唱片公司的官方网站论坛上查悉,不少飞轮海和吴尊的粉丝纷纷留言,表示质疑何夏天的身份,甚至有粉丝直指何夏天根本不是吴尊的经纪人,只是打著“吴尊经纪人”的名气到处行骗。

而记者也得悉,目前吴尊的演艺工作,都由台湾可米经纪负责。

《光明娱乐》找到了刚从汶莱前来大马Summer,就此事再次向他求证与吴尊之间的关系,Summer说:“我一直都有替吴尊接东南亚的工作,虽然我们没有正式的合约,不过我们的关系亦师亦友。”

Summer在记者面前亲自拨电给身在台湾的吴尊,忙著《公主小妹》宣传的吴尊结束通告後,於前往录音途中接受《光明娱乐》独家越洋电话访问,亲自证明他们的关系,排除了人们说Summer要跟他攀关系的说法。

吴尊接受《光明娱乐》独家访问时表示:“Summer可说是我的经纪人,也可以说是我的朋友。我们之间存有一种信任,我不想因为一张纸而约束彼此的关系,所以一切都是口头承诺。”

吴尊还说,Summer主要替他接新加坡、大马的工作。“我很相信他,虽然我们没有签署任何的合约。”吴尊不讳言,能够到台湾发展,Summer也是提供了不少意见以及给予他很多的帮忙。

也许大家会感到好奇,Summer明明发掘了一块“宝”,但是为何舍得放手?Summer对此说:“其实我很难才找到像吴尊这张优秀,长得又出色的脸孔,不过倘若我当初把他留在身边,我相信吴尊也不可能拥有今天般的成功。所以,我没有後悔当初的决定,就是放走吴尊台湾发展。”

结果,Summer的不自私不但让吴尊於台湾创出好成绩,同时也赢得吴尊那份尊敬的友谊。

陪吴尊赴台洽谈合约

凭偶像剧《花样少年少女》而人气跻升的吴尊,其实还未认识到演艺事业的“伯乐”即台湾著名制作人黄万伯之前,已被来自汶莱Fun Beats Music公司的经纪人何夏天所发掘。

Summer笑称:“第一眼看见吴尊,他才16岁,也是汶莱国家篮球队成员。当时我觉得怎麼有个小男生长得这麼帅。”之後他就游说吴尊加入演艺圈,不过当年还在求学的吴尊希望继续求学,所以没有接受他的建议。

直到吴尊大学毕业之後,从澳洲回到汶莱,而Summer於那段日子却不在汶莱,所以次错过了相遇的机会。後来吴尊在汶莱开设健身院时,两人再次相遇。不久後,吴尊找到Summer,希望Summer可以引荐他到新加坡当模特儿。吴尊在新加坡当模特儿期间,就被Ella二姐的男朋友Ken发现,并且签下合约把,吴尊带到台湾发展。

“吴尊到台湾洽谈合约,是我陪他去的。对方原本献议我将吴尊的经纪约合拼,但是我觉得如此会很难做,所以就跟吴尊说,你就直接签给可米公司。”

Summer指出,吴尊开始时还要把片约酬劳分给Summer做佣金,不过Summer却没有接受。“吴尊还是新人,可以拿到多少钱,自己用也不足够吧!”

目前有大马、新加坡、汶莱有工作寻找吴尊,Summer也会替吴尊接工作,不过还是会把案子交会给吴尊的台湾经纪公司。“有人会说我利用吴尊的知名度,甚至混水摸鱼,这样的批评对我来说很不公平。”

吴尊替BOYZ FRENZ开心

对於Summer一手打造的BOYZ FRENZ组合,除了後来才加入的成员Jackson外,其他3子都曾经和吴尊同处一屋檐下。吴尊获悉BOYZFRENZ终于推出专辑,不但替Summer感到开心,同时也不忘送上祝福,祝贺BOYZ FRENZ的专辑能够大红大卖。

尽管吴尊已经贵为人气天王,但他不时也会和BOYZFRENZ保持联络,并经常约洋电话互相加油打气!了望自己的同门兄弟在艺能界有今天的成就,让BOYZFRENZ不时回忆曾一起在新加坡接受课程的训练的辛苦,深深为吴尊献上祝福之馀,BOYZ €FRENZ也期望自己能有像兄弟拥有亮眼的傲人成绩。

来源:光明娱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