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6, 2007

[16.09.2007] 吴尊“呛”仔仔 自认身材健美

今晚偶像剧大战正式开打,甫赢得网路民调人气第一的吴尊信心满满地呛声「仔仔」周渝民:「我的身材比较壮,吃得也比他多。」

吴尊热舞张韶涵

吴尊、张韶涵昨天共同出席八大「公主小妹」下午茶会,2人现场大跳华尔滋,谁都没踩到谁,显然默契不错。由於仔仔「美味关系」也将於今晚播出,吴尊被问到和仔仔不一样之处,他说:「身材不一样,我比他壮。」张韶涵开玩笑说:「那你是说他不壮罗。」吴尊苦笑说:「你们都在害我。」

正在狂吃蛋糕的他边吃边说:「我记得大S说仔仔吃很少,我和他不一样的地方就是我吃很多。」至於另一位对手明道,吴尊则坦言:「我对他不了解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