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07

[19.09.2007] 心理测验露馅 吴尊表里不一 指数快破表

吴尊做心理测验,竟被测出是「披著羊皮的狼」。「飞轮海」吴尊、辰亦儒、炎亚纶日前上广播节目玩心理测验,吴尊当场被分析出性格「表里不一指数高达99%」。

团员帮著解围 齐喊不准

「飞轮海」是到全国广播上欧葛主持的《Music Station》,「最表里不一的人」测出是吴尊。他喊冤:「不准啦!」辰亦儒、炎亚纶马上帮他「围事」:「吴尊是很乐观的人,他有什麼都会表现出来,不是表里不一的人啦。」

心仪李安电影 羞於露点

吴尊渴望拍电影,最好是动作片,「李安导演如果挑中我,是我的荣幸。」但《色,戒》梁朝伟全裸露点,和汤唯演床戏,他害羞说他没办法:「他是影帝,我一脱就被会定位成『脱星』。」辰亦儒建议他「慢慢脱」观众才有期待感。

3人期待看《色,戒》,但强调会用艺术眼光欣赏,不然有可能会在戏院发生糗事。主持人问会不会电影看到一半有生理反应?吴尊说:「如果有,就代表他们演得太棒了!」欧葛问,万一有反应怎办?他大笑说:「反正电影院很暗,应该看不到。」

与张韶涵热吻 被亏很溼

吴尊提到中视《公主小妹》和张韶涵拍吻戏NG连连,「导演要我们吻得很投入,结果我们吻得很斯文,就不行。」辰亦儒马上吐槽他:「吻得很斯文?我看是很溼吧!」被问到是不是处男,辰亦儒马上否认:「我都24岁了,如果是,不是很怪吗?」炎亚纶说:「我今天是。」吴尊傻笑,装没听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