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21.08.2007] 吴尊遭踢爆 扮识听中文笑话

出生於文莱的吴尊 ,近年在台湾 发展,自信中文水准大有进步,但他日前与张韶涵 亮相《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时露出马脚,被揭听不懂,却装作听懂,被公开取笑的他,一脸尴尬。

吴尊与张韶涵最近忙於宣传新剧《公主小妹》,两人日前参与吴宗宪主持的综艺节目。吴尊在录影节目时表现一副很开心的模样,对吴宗宪所讲的笑话亦配合得哈哈大笑。在旁的张韶涵见状故意问吴尊:「你知道人家在讲什麼吗?」结果,吴尊被发现根本听不懂,却在装懂,引来全场爆笑。

陪笑被揭扮

见势色不对,吴尊还死撑中文是进步了很多,「我记得第一次亮相《我猜》时,从头到尾也不懂大家在讲什麼,吴宗宪在说笑话时,我只有跟大家哈哈乱笑」。吴尊坦言今次听懂了九成,但被张韶涵踢爆听不懂,他唯有陪笑,不敢反驳。

早前台湾遇上台风吹袭,对吴尊而言是新鲜好玩的事,「文莱没有台风,今次首度遇,难以想像威力有多大;我坚持要在台风下开工,继续拍照工作,可惜只有我独个儿这样热心」。原来,工作人员也被台风吓傻,取消所有工作通告,吴尊因此还未一尝台风下工作的滋味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