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07

[07.08.2007] 飞轮海、林俊杰等人全家福合照独家公开

为了迎接8/8父亲节,「只想听音乐Hit Fm联播网」与HitoRadio.com共同推出父亲节限定单元,邀来偶像团体「飞轮海」、歌手林俊杰、王传一、郭静与林凡等人,大谈对父亲的感觉,更独家公开与父亲的亲密合照。与家人感情相当紧密的「飞轮海」成员也是肌肉男的吴尊,更自爆第一次离开家到澳洲读书时,父母亲更特别陪同他一起飞去澳洲,而当父母两人准备离开澳洲的那一天,吴尊更难掩不舍情绪,偷偷躲到学校的厕所痛哭。

回想当时要到澳洲念书的吴尊说,当时还打电话给已经在机场准备要回汶莱的爸妈,一家三口就像连续剧般的在电话中抱头痛哭,现在回想起来吴尊还是很感动的表示:「真的让我相当难忘,也让我发现家人真的是我永远的支柱。」而疼爱吴尊的父亲虽然人在汶莱,但仍常常打电话提醒他要早点休息,不要太晚睡,光是越洋电话费就花不少,而吴尊也说出对父亲的感谢:「谢谢你!请不用担心我,我会过得很好!」


translate only wu zun's p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