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19.08.2007] 林依晨张韶涵婉拒 暴龙吴尊找不到女主角

近半年没公开露面,言承旭(暴龙,Jerry)昨为代言的Mia jewelry金饰出席发表会,除了人看起来神清气爽,笑容也多了。外传,他和吴尊合拍的新戏「篮球火」,因两人太红,导致没有女生敢接此戏,像林依晨、张韶涵等人都婉拒,新戏可能开天窗!昨他没松口,强调说:「我还没确定要演,女主角的事,我都不清楚。」谁适合来演?他竟讲了个冷笑话:「留长发的仔仔应该不错吧!」
花钱入场 暴龙粉丝甘心

昨虽台风天,日本、香港、泰国、菲律宾粉丝仍旧没缺席发表会,仅有中南部粉丝因交通问题无法到场,之前爆出须买八千多元项鍊才能入场引争议,但昨到场的粉丝护主心切,直说:「大家你情我愿,跟Jerry无关啦!」粉丝一看到Jerry,各个失魂尖叫,他也猛说日文逗粉丝开心;一位来自日本奈良县、71岁的阿嬷被选上台,一上台就热情「强抱」Jerry,追星3年的她,兴奋笑说:「我好想嫁他喔!」

孤单佳节 渴盼找个情人

Jerry在现场也透露,自己有过「难忘情人节」,求学时,曾暗恋过一个女生5年,他在情人节当天捧著花向她告白,事後还花上万元买外套送她,结果买错Size,他说:「我也期待赶快找个喜欢、能互相关心的人。」下月他将到日本宣传曾在中视播出的「白色巨塔」,10月27日在南港育乐中心则将办粉丝见面会,下半年,他多在国外为明年要拍的新电影做准备。

怕被嫌娘 别说他好可爱

Jerry昨天话变多、人也亲切,他坦言讨厌被说「笑起来好可爱」,怕被嫌娘。但对无中生有的传闻,他就没辙:「所以我喜欢在球场上,不用笑,能专注,又可以觉得自己很帅。」拍不拍观光局的偶像剧「在这里等你」?他说:「要我当个大临演OK,但我的时间是个问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