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07

[11.08.2007] 张韶涵演唱会DVD大卖(有提到尊喔)

周才刚结束偶像剧「公主小妹」长达47天的拍摄工作,张韶涵随即重返歌手身分,马不停蹄的为8月3日才发行的「百变天后张韶涵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DVD」跑宣传,本周六、日将在北中南三地举行签唱会,与好久不见的歌迷们近距离面对面接触,张韶涵兴奋笑说:「哇,终於可以跟大家见面了,我非常期待唷!」

演唱会DVD才刚推出,全亚洲首批订单量即高达20万张,显示张韶涵在全亚洲华语歌坛市场的超人气。为此唱片公司在今(10)日特地为张韶涵举行一场「百变天后张韶涵左右开功—破冰20万」庆功宴,安排张韶涵拿起大榔头打破「200000」数字的巨型冰砖,除了庆祝张韶涵演唱会DVD大卖的好成绩之外,并宣布张韶涵第5张个人专辑预计今年年底发行,本周正式开工进行录音配唱工作,涵迷们敬请期待。

谈到4场世界巡回演唱会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回忆,张韶涵表示,第一场上海场跟最後一场的台北场最让她永生难忘,并说:「上海场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举行的大型个人演唱会,台下挤满3万多名歌迷听我唱歌,当时压力之大,外人难以想像。而台北场则是因为我的家人、好友以及许多圈内艺人都来捧场,感觉非常特别;当我一看到台下都是歌迷们热情地挥舞著萤光棒,马上忍不住哭了。」

由於张韶涵与吴尊在偶像剧「公主小妹」首次同台合作,外界好奇男女主角私下互动如何?是否真如外传的不合?张韶涵表示:「其实我们关系很好,即使戏已杀青了,最近还是有保持联络,真的没有互动冷漠啦!有时候,我们还会互相帮对方的朋友索取签名照呢!而且我在片场都会叫吴尊的本名『吴吉尊』唷!」张韶涵透露,吴尊在她眼里是个很爱运动又很爱吃零食的男生,每次在片场,吴尊都会带著好大一个包包装满各种零食,也大方会请她吃零食。

张韶涵还认为,吴尊的脾气很好,有时被她故意捉弄也不敢吭声,「吴吉尊很好欺负的啦!呵呵。」由於导演的导戏风格相当严格,常常会用骂人的方式带戏,所以张韶涵跟吴尊因此培养出革命情感,在剧组搞了个『钻石帮』呢!张韶涵解释说:「有一次我看到吴吉尊身上的刺青很好看,就跟他说我很久以前就想要在手腕内侧上刺青了,但是因为我超怕痛,唱片公司也不准,所以我就用原子笔在自己手腕上画了个5克拉大的钻石假刺青,故意闹好玩的啦!哈哈。後来,吴尊跟剧组的人都被我画上钻石图案,变成我是钻石帮帮主,大家都被迫入帮了。」

未来真的会考虑刺青吗?张韶涵表示:「我的个性很谨慎,还会考虑很久很久吧!所以,吴尊才会认定我怕痛,一定不敢去刺青,他还跟我打赌说,如果有一天我敢刺青,他不但会帮我找最好的刺青师傅,还会帮我出钱呢!」

既然两人交情不错,未来是否有来电的可能?张韶涵强调:「只有在戏里,才有被他电到的感觉,现实生活中绝对不可能啦!有一次跟吴尊演吻戏,我还故意亏他说,你好像亲到斗鸡眼了唷?我们太熟了,真的只是好朋友而已,大家别多想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