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华流STAR NOW VOL.7 飞轮海120问 - 吴尊篇

Q1 请说说你们的身高、体重、脚的大小和视力。
Ans: 身高181cm,体重72kg,脚的大小US10.5,视力-5.5。而且有乱视1.25
     
Q2 用一句话形容自己的性格。
Ans: 不浪费时间。我喜欢有效的利用时间。
  
Q3 最喜欢的数字。
Ans: 我的生日是10月10日。所以是10吧!(笑)我在汶莱的车牌号码也是1010。
  
Q4 最了解自己的人是谁?
Ans: 父亲。无论是我的优点或缺点他都很了解。如果有烦恼时,毫不犹豫就会找他商量。以前并不是这样的,但是自从我离开汶莱工作以後,母亲又去世,就变成有事会开始找他商量。

Q5 消除压力的方法。
Ans: 吃好吃的东西。没有别的事好做,而且吃东西时最开心。(笑)尤其在台湾出去买东西也会被人看到,比起来,吃东西就容易办到多了。   
  
Q6 说说家族成员。
Ans: 父,兄,姐。
     
Q7 房间里最喜欢的东西是?
Ans: 电脑吧!里面保存的资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丢了我大概会长达2个月都消沈不已吧!
  
Q8 最喜欢自己身上哪个部分?
Ans: 骨架!自夸自赞自己的骨架。如果骨架好的话style也会变好吧?(笑)

Q9 什麼时候会实际感受到自己的人气?
Ans: 被媒体写了很多事情的时候吧!虽然那些并不全是真的。不过以那种形式受到注目,也代表了人气,对吧?
  
Q10 有没什麼是你们觉得少了就活不下去的东西?
Ans: 家人!!
  
Q11 最喜欢的电影。
Ans: 梅尔吉勃逊演的「Brave Heart」。这部作品带给我勇气!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不管遇到什麼困难都要勇敢去面对。

Q12 最喜欢的音乐。
Ans: 描写Michael Jordan的IMAX电影「Michael Jordan To The Max」的原声带是我最爱的音乐Michael Jordan To The MaxMichael Jordan To The Max。让我想去打最爱的篮球。
  
Q13 不喜欢吃的食物。
Ans: 猪肉的脂肪。
  
Q14 不喜欢的场所。
Ans: 没有特别不喜欢的。
  
Q15 不喜欢的动物。
Ans: 蚊子。在记者会或是拍片的前一天,要是脸上被蚊子咬了就会很惨!(笑)
  
Q16 感觉自己很有男子气概的瞬间是?
Ans: 对将来抱有规划的时候。身为男人对将来一定要有目标和规划。

Q17 别人对你做什麼事情你最不能原谅?
Ans: 背叛!如果被信赖的朋友背叛过一次,就再也不会相信这个人,也会变得讨厌他。不过这种事情大概每个人都不喜欢吧...?
  
Q18 用一个汉字去表达自己的话会选什麼?理由是?
Ans: “勇” 。进入演艺圈需要很大的勇气...。认识我的人一定想不到我会有进入演艺圈的勇气。虽然有很多挑战,但如果害怕的话就无法前进,因为抱著勇气努力到现在,所以我选了勇这个字来表达自己。


------------------------------------------------------------------------------------

Interview
吴尊篇访问 -个人12问部分
  

Q1 对故乡汶莱最自豪的地方是?
Ans: 环境好,生活型态简单。虽然娱乐很少,但是人际关系很单纯,生活起来很简单。而且蚊子也很少。(笑)夜市的话和台湾不一样,因为一定要买回家吃,所以垃圾也少,街道也比较乾净。
  
Q2 想念汶莱时都怎麼办?
Ans: 我会想要更努力!虽然有时候会很想家,但是当初是牺牲了很多东西过来的,不能浪费掉那些牺牲。所以会想要更打拼。
  
Q3 为什麼对吃东西这麼执著呢?
Ans: 小时候就很喜欢吃。常常和家人一起出外吃东西,喜欢去很多好吃的餐厅,全家人都喜欢吃,大概是因为这样吧。但是也因为爱吃,小时候我很胖。(笑)
  
Q4 你会作的菜有多少?
Ans: 几乎什麼都会作,所以没有算过。每一样都可以作得很好吃!(笑)里面还是西洋的菜式比较拿手,像是牛排或是汤之类的。如果说硬要讲一个菜的话,应该会教别人这道最健康的水果沙拉,这道是我十岁时常去餐厅的沙拉,真的很好吃,所以拜托那里的厨师教我。
  
Q5 在澳洲生活最棒的回忆是?
Ans: 总之就是一直在读书,因为上课的制度是选课式的,所以和同学没有什麼文流...,假日时就和汶莱出身的朋友一起开车出去玩,或是改装车啦,去兜风,当时我在的地方不是在教室里就是在车子里。(笑)
  
Q6 纹身是什麼时候纹的?
Ans: 10年前在澳洲留学时纹的。(笑)周围的人都有纹身,我觉得很酷所以也去纹了。一开始是右肩,半年後是右脚,右脚纹的是我最喜欢的Michael Jordan。
  
Q7 有养过宠物吗?
Ans: 在澳洲时养过玛尔济斯,现在这只狗还在汶莱,已经10岁了,眼睛已经不大看得见了,毛色是咖啡混白色。名字叫做布朗尼,对了,有一种蛋糕叫布朗尼吧!(大笑)
  
Q8 篮球打了多久?
Ans: 12-13年吧,很喜欢Michael Jordan的球技,常常学他。16岁的时候被选为汶莱国家代表队,曾经当过队长。如果现在辞掉演艺圈的工作回去汶莱的话,我想还是可以再次入队打球吧!
  
Q9 除了经营健身房和从事演艺圈工作外,有什麼是你想尝试看看的工作?
Ans: 想在台湾开餐厅。像Sports Bar那种感觉的,店里可以看到球类比赛的转播,一边吃东西。如果以年轻人为客群的话,我的fans也会来吧?所以也许还会在店里展示飞轮海成员穿过的衣服或是海报。
  
Q10 对於新剧公主小妹的抱负是?
Ans: 它是日本漫画改编的。(藤田和子/小学馆)我演的是个家里很有钱的公子哥,爱上家境贫穷的平凡女主角,但是呢,其实她是个有钱财阀的继承人,和她结婚的人可以继承她们家的家业...。我虽然喜欢她,但是却不想继承她家的财产。在戏里有很多正式服装,也有跳华尔滋,敬请期待。Calvin演我的表兄弟,他也是演一个有钱人,所以穿了很多豪华的衣服。
  
Q11 吴尊你在说中文上面下了很大的工夫吧?可是告诉我们技巧在哪里吗?
Ans: 身边有人随时纠正自己的中文!常常说,是很重要的。我想光只是念书上东西很难进步的,边说边记,如果说错了身边有谁会纠正,这是最好的。被笑也没关系。因为被笑的话就会发现自己说错了。而且如果因为害羞不说,却被人内心偷偷的笑比较讨厌吧!
  
Q12 请对日本的fans说句话。
Ans: Be Happy and 一起加油吧!
  
吴尊私物check
  
01.薄荷霜。因为长间工作,有时候会偏头痛,药有时候有效,有时候没效,这个时候就会涂这个在眼皮上,因为它的刺激会忘了头痛,效果很赞!
  
02.黑色的ipod。为了不忘记自己的曲子所以都随时听,预定收录在第二张专辑的新曲子也放进去了。最近用Nike+iPod Sport Kit,所以边听边慢跑也很方便。
  
03.维他命的药盒。2年前开始吃一些维他命药剂,在海外工作时更是少不了,比起带著瓶瓶罐罐到处走,这个药盒方便多了,有综合维他命和维他命B,C等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