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8, 2007

[18.07.2007] 汪东城搏命出头 甩吴尊当一哥

摆脱吴尊阴影,汪东城总算争到1哥的面子,八大「终极一家」的海报设计成两面,1面是汪东城和飞轮海成员集体入镜,另一面则是他个人酷酷的独照,对於独自出运拥有个人海报,他也当仁不让地说:「这是我拍到伤手、伤眼换来的呢!」          

吴尊爆红 大东芒刺在背   
       
「飞轮海」4人吴尊、汪东城、辰亦儒和炎亚纶,又以汪东城在演艺圈时间最久也最资深,且本来他是该团队长,但随著吴尊加入且爆红後,汪东城也一直在吴尊的阴影下,屈居老二。          

八大「终极一家」由「终极一班」时期的「飞轮海」成员汪东城、辰亦儒和炎亚纶主演,汪东城终於位列1哥,但因为吴尊客串演出,因此该剧的海报中仍旧可见4人,汪东城的1哥坐的不甚安稳。          

搏命演出 赚到个人海报  
        
为了突显汪东城篡位1哥,海报另一面特地为汪东城设计一款个人独照,酷帅的眼神颇为吸引人,对於他跳出来拥有个人海报,他一直呵呵傻笑却也当仁不让说:「因为我戏份比较多一点。」          

不过他也委屈地说,他拍戏时扭伤手,韧带受伤,现在连重物都无法提,一提就痛,而海报上他的眼睛发出灰蓝色的光则是靠著戴有色隐形眼镜,长期戴已造成结膜炎,他说:「好歹我也因为手伤、眼伤,才能博到个人海报。」          

汪东城堪称最平民的偶像,记者和他通电话时,他表示,正在骑摩拖车,而且骑的是125CC的平民车款,偶像骑摩拖车是否有点丢脸?他说:「我是平民路线,而且家里有债务需要我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