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07

[25.07.2007] 飞轮海交情破功 吴尊乐当独行侠

飞轮海一直有不合的传言,但四人始终否认。本刊六月底却直击,吴尊、辰亦儒为偶像剧《公主小妹》前往南投取景,私下鲜少交集,辰亦儒还陪张韶涵乘车兜风,独留吴尊一人看剧本、梦周公;厚-两人关系马上破功。

上月二十二日,《公主小妹》为拍摄豪门世家的奢华场面,一早抵达南投九族文化村水沙连欧洲花园取景;女主角张韶涵安排搭乘劳斯莱斯礼车进场,饰演管家的夏靖庭则为她开门,场面气派,宛如好莱坞的电影情节。

戏里张韶涵与吴尊爱得火热,现实生活却不见两人攀谈。吴尊低头研究剧本,同门的辰亦儒见状,转而与其他演员谈笑风生,甚至帮新进女演员擦拭脸颊。不久後,张韶涵与辰亦儒两人一起步出门外,还并肩聊了好长一段时间,张韶涵始终没有搭理吴尊,辰亦儒也专注陪张韶涵哈啦,没有与吴尊互动。

面对热情、同是在加拿大读书回国的辰亦儒,张韶涵自愿当起驾驶,开电动车载著辰亦儒兜风,前往拍摄地点。至於始终没参与聊天的吴尊,就算在冷气房也因为太早起,乾脆打起瞌睡梦周公。


辰亦儒见同组女演员脸上沾料,贴心帮她擦拭,吴尊则在一旁读剧本。



吴尊独自一人坐在位子上研究剧本,表情相当专注。


经常被冷落

但据了解,吴尊相当擅於独处,是飞轮海的独行侠,被团员冷落也不是第一次。不久前,飞轮海为写真集破十万本於台北西门町举行签书会,吴尊在电子媒体联访时,始终打不进话题,好不容易开口想说,却又被团员们的七嘴八舌给堵了回去,形成整场活动说不过三句话的窘态。

面对媒体,汪东城反而展现自信对答如流,成了发言一哥,身旁的炎亚纶、辰亦儒也很有默契轮流发言,但三人不曾主动让吴尊开口,各自紧握麦克风等待机会发表感言。直到媒体请大家各自用广东话自我介绍时,吴尊才在最後分到一句:「我是吴尊(广东话)。」

有趣的是,团员为抢话冷落吴尊,隔天各大媒体仍旧以吴尊为报导重点,连他流汗都很占版面。吴尊的光芒压过飞轮海,因此一再传出团员不合。上星期香港迪士尼乐园为宣传《米奇「鼠」假大派对》,飞轮海就只派汪东城、炎亚纶参与;少了吴尊,让汪东城过足当一哥的瘾,却也让前来目睹吴尊的粉丝大叹遗憾。

对此,经纪公司无奈解释:「吴尊、辰亦儒有工作在身,已经承诺香港迪士尼,八月八日一定四人凑齐出席活动。」


飞轮海写真书签名会,汪东城(右)负责回答媒体提问。(右至左为汪东城、炎亚纶、辰亦儒、吴尊)。



私下少互动

对於被冷落及不合的传言,习以为常的吴尊并不以为意,倒是外界解读,公司为求公平,让吴尊与汪东城轮留当一哥,各自出席。经纪人陈慧茵笑说:「没有这种事啦!我们只是尽量做到两人一组曝光,接下来也会有各自曝光的计画。」她却不知,其实团员私下鲜少互动早露了馅。

除了吴尊与飞轮海团员的动向备受关注,相较於他先前与林依晨、Ella合作的戏剧火花,也成为「尊哥」、「涵姊」在《公主小妹》开播前最大的卖点。只是男女主角互动冷,又一直被传无交集,让宣传人员也感到心有馀力不足。

八大电视台公关张翔茹则解释:「刚合作本来就比较生疏,因为初期不熟,互动少也是正常,但随著拍戏时间愈来愈多,两人相处也愈来愈热络,现在还会互亏咧!」

飞轮海不和事件簿



被批「假面人」

吴尊五官细致,即使包得密不透风,仍然帅气。

吴尊五官细致,被形容是从漫画书走出来的人物,但即使外表帅气,还是遭来「假面人」的批评。吴尊听闻当然不服气,他说:「我不是假,我本来就是这样,不相信可以去问问我周围的人呀!」

吴尊自爆,其实他私下不爱修边幅,飞轮海也属他最邋遢;平时只爱穿运动服,当艺人後才学会照镜子,说起爱漂亮,实在比不过模特儿出身的汪东城。吴尊还表示,从前觉得自己长得不丑,却不觉得自己长得帅,他说:「我不喜欢人家说我的外貌,我比较喜欢人家说我man。」

在吴尊心里,man的代表是港星吴彦祖,也是他学习的目标。「他可以演坏人、会功夫、身材也很好,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公开带著女友出席公共场合,我觉得他很cool。」

不过,吴尊本是属於爱漂亮又自恋的天秤座,怎麼可能不爱美?不然为何要练就一身结实的肌肉?面对质疑,他一脸无辜地说:「练肌肉是因为看别人穿起西装很好看才练的。」结果原因还是撇不开爱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