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5, 2007

飞轮海谈吴尊_CTORS STYLE TAIWANアクターズ・スタイル 台湾 2007 SUMMER VOL.6

关於吴尊

亦儒:
吴尊他是个很单纯正直的人,因为他在澳洲有留学的经验,可以跟他聊一些国外生活的事,跟我有很多共同的部分

大东:
能够把身体锻鍊成那样真的不简单!我觉得他是个意志力很坚强的人。刚认识他是觉得他有点内向,然後一直都在吃..(笑)

亚纶:
他是个很好的人!有点像小孩!就是很喜欢吃就对了,但也是个很努力的人。像剧本他不会念,都特地把发音标在每一句旁边,努力去学怎麼念。真的很厉害哦!

本人:   
周围的人可能觉得我有时候像妈妈一样很温柔,有时候又像爸爸一样管很多吧!(笑)可能因为年纪比他们大,像有时候会指著Calvin吃完离开没有收的便当,说,你怎麼吃完不收呢?(笑)


------------------------------------------------------------------------------------------------

吴尊篇的访问

首先请你自我介绍一下
嗯...我喜欢运动,自我介绍要讲什麼啊?(经纪人在旁边说,我是吴尊,来自汶莱..)啊!对哦!

刚才Calvin可是说了,Hello,大家好,我是飞轮海的Calvin。很开心能够接受日本杂志的访问。就像有fans在旁边一样。

不过这是杂志对吧?
呵呵,哈罗!我是吴尊,来自汶莱。我曾在澳洲学经济,後来回汶莱後和朋友一起做生意一段时间後,有认识的人介绍我去演艺界工作,不过呢其实汶莱没有演艺圈,所以当时我比较害羞,什麼事都比较消极的,不过在新加坡做模特儿工作时,渐渐习惯这个环境,那时候经纪公司让我去台湾,在那边东方茱莉叶的producer发掘了我。但是我什麼准备也没有,只是觉得这个难得的机会,应该要好好努力。不过那时候真是是比较辛苦的...(这时候calvin忽然插嘴说,这不是自我介绍吗?你讲到哪去了?(笑))吴尊:我在介绍自己啊! calvin:那个部份等一下再讲就好了!

(笑)说什麼都可以的。   
还有很多想说的...不过,我很喜欢吃。我在台湾没有家人,朋友也很少,所以压力大时就去吃一些美食来解除压力。

刚才你说到拍东方茱莉叶时很辛苦,是怎麼回事呢?   
那时才刚来台湾,一个人很孤单,而且国语也说得不好,演戏也是第一次,压力相当大...

现在,做什麼是最开心的?   
旅行吧!我喜欢旅行。哪里都可以,只要能去旅行就好了。

小时候是怎样的小孩?   
很喜欢运动,把全部的时候都用在运动上面了。

如果没有当艺人,现在会是在做什麼?   
做生意吧!现在对做生意也是很有兴趣。

台湾的食物你都能吃吗,和汶莱的东西有不一样吗?   
嗯,不一样。不过我什麼都能吃。连他们说不太好吃的,我都很开心的吃了(笑)。

出道前和现在有什麼变化吗?   
大概是在人多的地方自己的心态调整得更好了吧!以前去餐厅或是人多的地方都很不习惯,总是把帽子戴得很低,不过现在也不是突然改变的,是一点一点慢慢改变的。

有见过日本的fans吗?   
有啊!特地从日本来见我。还有特地来参加新加坡的活动也有。

你会说什麼日语吗?   
简单的一些吧!像你好,晚安,我是吴尊,请多指教,还有就是,“等会见”有“see you ”的意思,之类的。

对你而言飞轮海是什麼样的存在?   
并不是成员里的谁比较厉害,或是谁跟谁的感情好,而是我们彼此都能够聊,而且有了什麼新的东西都会互相分享,是一个大家一起成长的存在。

第一次见到成员们的印象是?   
第一次见面时其实有点害怕,大概是因为我没有自信,担心自己是否能和大家一样做到吧!

刚才calvin说,吴尊最喜欢吃,是这样吗?   
嗯。(笑)calvin每次说想吃,却每次都吃不下。然後都是我吃掉的。

有没有想对成员们说什麼或请他们改的地方?   
message这样的也可以吗?   
想请他们不要被旁人的话影响,最重要的还是自己把自己能做的事做好。

感觉起来好像哥哥一样(笑)。今後会和calvin一起拍戏对吗,另外有别的预定吗?   
希望有机会能拍电影,早的话是今年或明天吧!还有就是飞轮海的第二张专辑和演唱会,另外也希望有机会去日本宣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