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23.07.2007] 仔仔主厨 与吴尊对打拚人气

仔仔将和近来崛起的吴尊将以偶像剧拚人气,两人分别主演的华视「美味关系」、中视「公主小妹」可望正面交战。仔仔在「美味关系」扮主厨,形象依旧贵气,但接下来他拍的观光局偶像剧「在这里等你」改走平民路线开计程车,蔡岳勋新戏「痞子英雄」中也化身警察,极力寻求突破,以免被後浪迎头赶上。

「美味关系」由仔仔和侯佩岑主演,拍摄期长达9个月,制作费更花费7千万。这部戏预定9月初在华视上档,是贺军翔、杨丞琳「换换爱」之後另一部被视为强档的周日偶像剧。据悉,中视想以八大电视制作吴尊、张韶涵的「公主小妹」迎战,打算让正播出的「18禁不禁」继续延播,也可以在9月初换戏,让仔仔和吴尊好好打一打。

其实不只是主角的较劲,两剧的导演也很期待互相交手。「美味关系」是以慢工出细活著称的瞿友宁,「公主小妹」则是超级快手林合隆新作,届时无论功力或收视率也势必被拿来做比较。

仔仔上周跟朱孝天、陈妍希等人已为观光局「在这里等你」定装,剧组较头痛的,是如何让仔仔「平民化」,脱出公子哥的味道。因为在剧中他原本是个畅销作家,为了寻找创作灵感,跑去开计程车体验人生。


「公主小妹」由吴尊、张韶涵(右)主演。



侯佩岑(左)和仔仔合作「美味关系」。


【联合报╱记者赵大智/台北报导】 2007.07.23 03:30 am

-----------------------------------------------------------------------------------------------

其实,我很不想有这样的竞争。。。因为除了吴尊之外,仔仔也是我的偶像之一。我不想媒体和影迷拿两人来做比较。我都希望公主小妹和美味关系都有很好的收视率。我不想有其中一方收到伤害或不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