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31.07.2008] 吴尊疯乔丹 追星砸百万 最气合影被当合成照

吴尊也有追不到的对象!他为了这人花了百万到美国,只为了见两次面。他一脸甜蜜说:「我梦过他3次,梦到他的隔天,心情就特别兴奋。」还为了他拒看NBA。谁这麼神?他大喊:「麦可乔丹(Michael Jordan)」!

偶像产品一式买两份

吴尊演出中视《篮球火》,剧中他酷帅有型,篮球特技耍不停,他的球技全来自篮球大帝麦可乔丹,他疯乔丹已到走火入魔地步,乔丹的所有产品他一定买一式两份,其中一份裱起来纪念,一份是穿在身上,为了见乔丹一面,他飞美国两次,他笑说:「我第一次见到乔丹,请朋友拍照,结果洗出来的相片全是黑的,我整个人心都碎了,当下我又买机票飞往华盛顿,到餐厅等他重拍一次。」结果拍了合照,却被朋友认为是合成照,让他气炸了。

两次飞美亲近好幸福

偶像追星很稀奇,吴尊追乔丹的疯狂程度更令人傻眼。他形容追乔丹飞到美国,就觉得闻到有乔丹的空气好幸福,连在路上看到日本人穿同样的乔丹背心,都觉得对方是自己人。他还为了乔丹跑到餐厅与对方助理拉关系,助理给他试戴乔丹的3枚冠军戒,让他至今乐不可支。

不至於迷到舔他腋下

吴尊说乔丹影响他最深的一句话是:「Never accept not trying(凡事要去试才知道)。」他自己也笑说迷乔丹太深:「我朋友问我,若乔丹要我舔他腋下会接受吗?当然不会,我们做好朋友就好了。」

吴尊疯乔丹,为了他拒看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