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25.07.2008] 《篮球火》首映 言承旭与小猪没互动 靠吴尊从中撮合

言承旭、罗志祥(小猪)昨出席中视、八大《篮球火》首映活动,两人的互动比30分钟预告还要精采,小猪上台前摔了一跤,虽然很抢戏,不过原本不出席的言承旭,却临时现身,他一出现,小猪表情很不自然。言承旭在台上短短15分钟,和小猪完全没互动,眼神也没交集,连拍照都要吴尊从中帮忙撮合。

上台前摔一跤小猪呕

《篮球火》3个A咖从戏开拍到播出,争戏分、争排名传闻不断,昨晚的首映,小猪被问担不担心被短暂出现的言承旭抢风采?小猪话中有话,听得出酸味:「一开始大家只写他们两个,没有我,有点难过,后来我也习惯了。」他在上台时意外跌了一跤,结果手肘扭伤,整个人跪在地上,后来言承旭被安排在压轴现身,台下不断尖叫,小猪见到时表情都变了,眼神还不时飘忽。

收视破10将拉吴尊全裸

小猪事后解释说:「我是在惦记刚刚那一跤,觉得自己很糗。」经纪人强调,以小猪爱面子个性,他真的很介意自己在公开场合出糗。主角小猪不但卖力为戏宣传,还要扛收视压力,他昨说:「压力大家都要有,我只做好本分,不干涉别人怎麼做。」他还夸口说:「收视破 10,我就和吴尊在房间全裸对看。」

言否认和小猪没互动

至於被说和小猪没互动,言承旭所属的杰威尔回应说:「怎麼会没互动,最后拍照还在一起啊。」昨晚首映长达6小时,言承旭快闪后拍广告抢钱去,独留小猪、吴尊撑场和粉丝互动,粉丝抢买周边商品,一个晚上约赚进约50多万元。

吴尊(左起)、言承旭和小猪在台上互动很微妙,戏外比戏里更有看头。


《篮球火》昨晚在戏院首映,剧中演员全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