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09.05.2008] 阿Sa反串愈见女人味 吴尊大懵连失3手机

蔡卓妍(阿Sa)与吴尊昨日在上海为新片《剑蝶》开工,虽然遇上大雨令拍摄受阻,但二人仍乐此不疲大摆功夫甫士。据知,吴尊遗失了三部手机,他却声称没甚麼秘密资料外泄。

昨日阿Sa反串拍摄马楚成执导的美亚新片《剑蝶》,她坦言拍得很开心:「唔好睇我呢身打扮,其实套戏一路拍,我会逐渐变番女儿身,最开心系拍得我好女仔,同以往形象好唔同、好突破。今次台前幕后好有团队精神,尤其系吴尊,佢亲身上阵拍危险场面,好搏命!我见佢手掌个伤口好得七七八八,但突然又标血,好惊!」对於有传梁洛施已有「未婚夫」李泽楷,她说:「我有两套电影身,要上海、泰国开工,所以都冇留意香港新闻。」

认识Ella男友

对於被赞演出够专业,吴尊说:「我想学多!唔担心拍惊险场面,公司同事就惊。之前手掌受伤,所以跳拍文戏,点知拍拍渗血!」据知,吴尊遗失了三部手机,分别是在内地、台湾及汶莱使用的机号,他承认此事:「冇乜重要资料,但都算祸不单行。(S.H.E成员Ella话有段刻骨铭心恋情,系咪同你?)我系好朋友,我知佢情人系边个。(怕唔怕同阿Sa传绯闻?)一时传张韶涵、一时传Ella、一时传我同性恋,都顾唔到咁多!」